珍藏校園回憶發揮創意,參加競賽擁有個性畢冊還可拿大獎!
MEMOBOOK大專盃創意畢冊競賽

           數位印刷的MEMOBOOK雲端相片書,讓嶄新的個人化畢業紀念冊概念成真!相較於傳統厚重的全校共同畢冊,與自己相關的篇幅僅有數頁,個人創意畢冊因為數位印刷「單本即可印製」的特色,讓每本畢冊都充滿畢業生自己獨有的珍貴回憶。三月中即開始收件的「MEMOBOOK大專盃創意畢冊競賽」,廣邀同學做出專屬自己的畢業紀念冊,還能拿到豐富獎金、獎品,可說是送給今年畢業生一份最特別的畢業禮!

 

           本次競賽除了讓同學自由發揮創作的 [校園創意組],更特別規畫[學校主題組]。參加校園主題組的同學需依循比賽規則設定,在第一部分編輯關於母校的特色、第二部分編輯關於學系及班級的介紹,第三部分則是個人的校園生活點滴,這樣的規劃是希望鼓勵畢業生揮灑創意的同時,能留下更多對學校的美好回憶與紀念。主辦單位為了讓參賽同學能在參加[學校主題組]時擁有更多資源可應用,特別歡迎各大專院校提供學校的介紹圖文資料,供該校同學在活動網頁下載使用,透過這個活動,也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優質院校的辦學用心及校園之美。

 

           創意畢冊競賽的編輯、送件報名,皆採免費且便利的雲端平台線上操作。作品以電子書型式的參賽辦法還能讓畢業生輕鬆透過網路與同學、親友分享,讓參賽過程充滿樂趣並創造更多關於這個畢業季的美好回憶。心動的畢業生們不妨現在就可以準備參賽照片,搶先前往memobook雲端相片書平台開始編輯作品囉。

 

競賽資訊:

參加資格:凡大專院校103年度畢業學生,皆可免費線上報名參加。

報名時程:收件時間為3/14至5/19

比賽分組:分為自由創作的 [校園創意組],及需依循版型規則設定的[學校主題組]

參賽辦法:於memobook網站申請會員製作畢冊作品後產生電子書後報名交件。

評選時程:

4/21~5/26第一階段,網路票選人氣獎。
5/28~6/04第二階段,由主辦單位遴聘老師選出作品評選獎。

獲獎名單將在6/5(四)中午公佈於活動網站。

獎項規畫:

[學校主題組] 第一名可獲得IPHONE5S乙支、第二名IPad Air乙台、第三名IPod touch乙台。

[校園創意組] 第一名可獲得IPad Air乙台、第二名IPod touch乙台、第三名IPod nano乙台。

以上得獎人並皆可獲贈得獎作品畢冊一本(價值880元)

[人氣獎]兩組皆設有第一名5000元、第二名3000元、第三名2000元、優選1000元的獎金,及memo五折商品券乙張。

另還設有優選獎、佳作獎多個獎項及豐富獎品,詳情請見官方網站。

 

聯繫資訊:

創意畢冊活動網站:

http://www.memobook.com.tw/2014cgdc

創意畢冊活動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emocgdc

洽詢歡迎來信:service@memobook.com.tw

或memobook客服電話:034262090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