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出版新趨勢 Memobook提出「微寫真」概念

隨手拍 輕鬆編 每個人都能出自己的寫真集

2*Sweet 微寫真

科技發展及趨勢不可避免的將「微型」導向為主流,像是更低成本、更短片長的「微電影」、用一張照片跟兩句話就能撰寫的「微網誌」;而在出版品也有著同樣的趨勢,也就是由memobook寫真本相片書服務平台所提出的「微寫真」概念。只需用少量的照片跟文字,再以方便的平台編輯,就能將一個完整的主題企劃或是故事製作成一本mémo 微寫真。

mémo 微寫真

「微寫真」是由memobook所提倡的出版新定義:隨手拍、輕鬆編,每個微小事件都值得被印成書。無論是用DC或手機隨手拍下的動人影像,都能印製成書,把微小的快樂、感動或美好,完整呈現。因為在這個智慧型手機不離身,或不帶著數位相機出門就令人感到焦慮的數位化時代,隨手記錄日常點滴、用影像抒發心情已經是一種很平常的生活習慣。當人們將照片及短句透過memobook雲端寫真書的編輯平台快速的自動生成照片書時,就快速輕鬆的完成了屬於自己的微寫真。

memobook針對微寫真即將推出的許多精采出版計畫,包括有充滿夏日氣息的「Beauty微寫真」,是由網路知名攝影師及人氣model,在每個月一號推出的月刊型微寫真企劃。而「台灣之美微寫真」,則是與各領域的專業攝影師合作,將台灣的風土民情及這塊土地的美好事物通通收錄起來。於八月中旬,更將推出與藝能界萌系美少女2*Sweet合作出版的偶像微寫真。有著甜美笑容的雙胞胎女生為memobook拍攝了許多美照,透過鏡頭毫不保留的將俏皮可愛的表情都收錄在這本偶像微寫真裡。也因兩人既清新又充滿活力的偶像氣質,2*Sweet成為了memobook雲端寫真本相片書服務的形象大使。

與微寫真同時推出的還有mémo書城,收納各領域達人的作品及微寫真電子書,目前己有近百本電子書,消費者除了可以前往mémo書城欣賞及購買微寫真之外,也可試著透過memobook輕鬆的製作發行自己的相片書微寫真。

mémo 微寫真

 

請按讚加入粉絲團: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