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創意園區】昆蟲生態教育博覽會暨螢火蟲特展 

您知道昆蟲存在歷史比恐龍還久嗎?

您知道昆蟲是全世界最龐大的物種嗎?

世界名蟲之最—本展名蟲點將錄(現場皆有該相同品種活體展出)

探訪真實的昆蟲世界,融合生態、環保、教育、驚奇、寓教於樂最優質的暑期活動

?對讓參觀來賓在現場驚嘆連連,留下難忘的精彩回憶!

共展出兩百種以上、上萬隻的活體昆蟲!讓您一次看個過癮!

四大主題,十二展區,特別規劃三大接觸體驗館

七月螢火再現

以模擬黑夜環境的暗房展示,讓民眾做最近距離的親身接觸!

展覽首見“七月螢火再現”~螢火蟲體驗館

台灣由於棲息地與人們的開發區重疊,環境上的破壞加之農藥的使用,使得台灣螢火蟲族群瀕臨滅絕的地步。現今全台各地賞螢風氣在媒體的推波助瀾下,儼然成為全民運動,然而各地螢火蟲發生期皆只侷限在三月下旬至五月,而此次展出螢火蟲為專家透過人工繁殖培育而來,要讓參觀來賓以最近的距離親身體驗,或許,幸運的您可以遇到可愛的螢火蟲正在發亮時期飛到您身上撒嬌哦。

 

甲蟲捉捉趣,看展送甲蟲(兩點赤鍬形蟲、扁鍬形蟲、獨角仙、高砂鋸鍬形蟲)

為落實昆蟲生態及環境保育知識紮根,引導小朋友進入昆蟲的世界,透過各式活體昆蟲為主題,藉由豐富的策展規劃與專業導覽人員的解說,進一步了解昆蟲的生態與環境的變遷對生態的影響,以提昇小朋友對環境保護與復育的認知。把小朋友們只能從電視及書本讀到的昆蟲,以最真實的方式來親身接觸與體驗!同時也喚起大人們童年時的精彩回憶,是一場最能增加親子關係的年度盛會!

現場規劃生態展示空間提供符合條件者(條件:為避免傷害蟲蟲,欲參加此活動者需自備飼養箱及果凍等育蟲用品或可於現場購買)將可親自捕捉或認養甲蟲帶回飼養!(贈送種類:兩點赤鍬形蟲、扁鍬形蟲、獨角仙、高砂鋸鍬形蟲…每人限一隻)

▇ 展覽時間:2012/7/13~2012/8/5 10:00~21:00

▇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東2四連棟B

▇ 票價:全票:220  優待票:180

資料提供:Arttime藝術網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