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報

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對手變幫手的合作眉角
-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線上閱讀 -
2012 / 05 / 17 每週四出刊
歷史報份讀者問卷調查線上訂閱
Mail To
智邦生活館公益報網站代管社區房產MyShare
第44期 生活頭條
拈花惹草中尋覓手作屋的幸福角落
台北-後湖溼地:散步賞百合趣
6坪度假小屋,讓人直呼好實用
綠冰箱。土地與情感的連結
拒絕初老症,6招救回記憶力
對手變幫手的合作眉角
東北角好好玩-福隆沙雕藝術季
不要來臺灣,臺灣不好玩
拈花惹草中尋覓手作屋的幸福角落:汎水凌山<圖文:Novia>

這像極了童話故事裡的森林小屋,讓我們一起踩著輕盈的步伐,探索這座小森林的密語,與植物共生,與花草共舞:
在這幾年,民宿以火速方式一間間不斷的竄起,但總是在某些角度上有著別人的影子,而在汎水凌山我看到的卻都是那獨一無二絕無僅有...

汎水凌山 民宿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佳林村2-1號
訂房專線:0938-159509.03-8261989
 
台北-後湖溼地:散步賞百合趣<圖文:喵喵>

白石湖吊橋長116公尺,特殊造型設計加上搶眼的紫色支架,遠遠就能吸引大家的目光!像天梯一般的壯觀橫跨忠勇山及大崙頭山系間,和山林景致融洽的和為一體;走過吊橋,別忘了到擁有自然湧泉的後湖溼地同心池旁走走,目前正值百合花開大家可別錯過唷!

白石湖吊橋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24號(碧山嚴停車場旁)
週邊景點:白石湖社區附近有很多果園,冬季來可以採草莓,
五~六月來可以採水蜜桃喔!
 
房產│6坪度假小屋,讓人直呼好實用
還在擔心小坪數空間的「實用度」不夠?這間僅6坪的度假小屋給了完美解答,誼軒室內設計經巧手規劃後,讓這間小屋既美觀又兼具實用性!
生活│綠冰箱。土地與情感的連結
打開冰箱時你在想些什麼?食物碳里程、友善環境耕作...?透過「綠市集」來慢慢認識周遭每個有生命故事的農園!打開綠冰箱,食物不只是食物,還有土地情感與連結!
生活│拒絕初老症,6招救回記憶力
常忘記鑰匙放哪?或看著剛認識的朋友卻想不起他的名字?如果是,你可以試試專攻記憶障礙的美國醫學博士佛杜希以及今年美國記憶力大賽得主德利斯提出的增強記憶力方法喔!
生活│對手變幫手的合作眉角
把別人消滅,可能要耗掉自己5分力氣,不如把這精力拿來跟別人合作,創造10分收穫。「他好,我才會好,」擅長跟別人合作的網路金流公司里斯特(Richi)創辦人戴季全說。
網摘│東北角好好玩-福隆沙雕藝術季
第5屆沙雕藝術季由8國藝術家聯手打造44座沙雕,創歷史新高,也在卡通之外增設了許多名人,比如林書豪、王建民等,來到東北角也別忘了到40年小雜貨店改造的燈塔小舖喝杯咖啡喲!
網摘│不要來臺灣,臺灣不好玩
台灣不好玩,特別是跟團,不是因為不愛台灣。台灣不是來玩的地方,是來「生活」的地方!一位中國青年寫的,很中肯很感動:「台灣,你還是別去;去了,就別走了吧…」
活動│出好書。做公益【徵文比賽】
「公益教育出書獎」徵文比賽邁入第三屆,作品具有:公益服務經驗、生命教育、環保生態教育或其他社會教育等議題作品皆可參加,讓我們合力打造充滿活力與創意的自由出版環境。
活動│八煙有米樂。手工農割隊募集
八煙聚落的水梯田,是老農對水稻復耕的期待。小梯田,無法用機械插秧、收割,全部仰賴人力,卻也是體驗傳統農務最好的戶外教室!我們需要你!請和我們一起體驗、傳承與協助!
首頁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取消訂閱會員中心聯絡方式
智邦生活館 版權所有Copyright 2012 URL Right Reserved.
訂閱智邦生活報
我要刊登廣告
近期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