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 url url url url url url
url url url url url url url url url
  url     智邦個人信箱     url  
  url           url url
  url   url
url
智邦個人信箱
url url url
 

 4 月 17 日下午,具高度危險的變種「求職信病毒」 WORM_KLEZ.G 開始在台灣流傳。晚上 7 點 47 分,世界級軟體公司「趨勢科技」領先同業,率先分析出病毒碼,對媒體和客戶發佈病毒警訊。 19 分鐘後,8 點 06 分,智邦生活館的付費信箱,根據剛更新的病毒碼,成功攔截到第一隻 WORM_KLEZ.G 病毒。

 4 月 18 日,病毒消息才剛見報,已有超過兩百家大企業和中央部會的電腦集體中毒,網路頻寬 被病毒佔滿,甚至必須中斷網路連線,才能遏止病毒四處流傳。由於WORM_KLEZ.G 病毒不需點選任何檔案,只需瀏覽信件就會中毒 ,兩天內,無數病毒信四處流竄,只要是沒有即時更新病毒碼的網友,難逃中毒的悲慘命運。

 事實證明,由趨勢科技提供防毒服務的智邦生活館付費信箱,,在這次 WORM_KLEZ.G 病毒事件中 ,提供及時的防護措施。在趨勢科技對外發佈病毒警訊的19 分鐘後,寄往智邦生活館付費信箱的 WORM_KLEZ.G 病毒,能被有效清 除,大幅降低付費信箱用戶受病毒侵害的危險性。

 由網路設備大廠「智邦科技」提供技術支援、HiNet 提供充裕頻寬、趨勢科技信箱掃毒的智邦生 活館VIP Mail 與 企業信箱,雖然不提供花俏的功能(如「Outlook 底圖支援」),但在追求效能與安全的投入上,卻比其他同業 更用心。想免於病毒的恐懼,追求更好的郵件品質,請到智邦生活館 電子信箱服務,這裡提供您從個 人到企業不同的解決方案。

智邦生活館 敬上

 
 
url url   url url
  url     智邦生活館     url url
url url url url url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