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求新求變,服務大眾的智邦生活館

智邦生活館創立於1997年,當時智邦科技義務提供台灣網友免費信箱服務,但因太受歡迎、擠爆智邦科技聯外頻寬,因此搬遷到台北正式經營,最多曾同時服務250萬網友。

2001年網路股崩盤後,智邦生活館提供VIP MailBizMail等付費信箱服務以維持營運。2005年,智邦生活館轉進「 網站代管」(webhosting,又稱虛擬主機)服務,以「1000元網站空間10分鐘輕鬆架站」的概念,迅速打開中小企業客群,以每年增加5000新客戶的速度,於2006年即成為台灣網站代管產業裡「新客戶成長最快」,至目前累計已超過20,000客戶數。

智邦生活館客戶最低只需年付1000元網站費用,即可享用中華電信機房的超大流量,24小時電話客服,10分鐘輕鬆架站,適合台灣各產業的500套免費版型,url.tw免費網址。也可以說,智邦生活館體貼地為中小企業客戶提供全方位服務,具體地縮減了台灣社會的數位落差。

在網路免費服務,智邦生活館同樣以服務大眾、求新求變為宗旨。智邦不動產是台灣最知名的不動產討論區,許多網友買房子前會來查詢建商口碑,雖然許多直率的批評讓建商不願意在此下廣告,但智邦生活館仍繼續維護這塊屬於全部網友的園地。智邦公益電子報平台是台灣公益、人文電子報的集散地,凡NPO組織協會皆可免費申請。智邦MyShare網摘則是上班族、熟女最愛,介紹台灣部落格的最新好文,有許多生活化資訊可供每日閱覽。

智邦生活館
公司名稱:易達網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13樓
統一編號:70555973

智邦生活館關係企業

Edgecore Networks
Arttime藝術網
JOY
急難救助、社會公益-智邦公益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