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報

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外遇、偷情,要不要原諒?
-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線上閱讀 -
2012 / 05 / 10 每週四出刊
歷史報份讀者問卷調查線上訂閱
Mail To
智邦生活館公益報網站代管社區房產MyShare
第43期 生活頭條
高山杜鵑花開囉!-合歡山
清水賞荷隨拍─手擀麵‧阿婆粉圓冰
半夜兩腳好忙,邊睡邊練功?
別讓你的相機中暑
發財旺屋先看門牌號碼
SWAY實境帶看!打擊黑心屋!
殘障爸爸和外籍媽媽
外遇、偷情,要不要原諒?
高山杜鵑花開囉!-合歡山<圖文:喵喵>

到合歡山賞景多次,卻從未見識過粉嫩可人的"高山杜鵑"!現在終於等到期盼已久的高山杜鵑花季來臨囉!
立即前往合歡山朝聖!看見清新高雅的高山杜鵑花在低溫寒風中努力綻放著,那股堅忍不拔的生命力,真是太令人感動驚豔了!

交通資訊: 1. 國道1下王田交流道→台14號→草屯14甲→埔里→霧社→合歡山
2. 蘇花公路→花蓮9號省道→太魯閣接8號省道向西行→大禹嶺轉14甲→合歡山
3. 宜蘭→7甲省道(中橫宜蘭支線)→梨山→大禹嶺轉14甲→合歡山
 
清水賞荷隨拍─彈牙手擀麵‧樹下阿婆粉圓冰<圖文:喵喵>

擁有百年歷史的紅瓦白牆古宅,背後倚靠著青山,埕前有個面積不小的半月池,整體宅院非常典雅樸直、古意盎然!
想賞荷花的朋友可以加快腳步,天氣酷熱荷花正盛開中…今天順道來吃老士官擀麵,從老闆到服務員通通都是軍服迷彩衣裝扮,超可愛!
吃完手擀麵,別忘了清水紫雲巖前的樹下阿婆那裏買粉圓冰啦!

【老士官擀麵】地址:台中市清水區鎮南街81-12號(周一公休)
【清水紫雲巖】地址:台中市大街路206號
【清水趙宅】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476號
 
生活│半夜兩腳好忙,邊睡邊練功?
雙腿不聽使喚,總覺得怎麼擺都不對?每到夜晚,兩隻腳每到晚上睡覺時,總忙著轉動、抽動,因為停下來就會有「緊繃感」?雙下肢極不適,不停移動的雙腳導致嚴重的睡眠障礙…
生活│別讓你的相機中暑
隨著連續的高溫,我們正式進入了桑拿天。夏季是一年中最熱最潮濕的季節,我們都知道人在高溫的環境中待久了容易中暑,卻不知道相機在高溫的環境中使用時間長了,同樣也會「中暑」...
房產│發財旺屋先看門牌號碼
買屋、租屋除了怕凶宅之外,就怕住到風水爛的,口舌是非、生病破財什麼壞事都來。但是總不能光看屋就帶著風水堪輿老師吧?現在再去苦讀中國堪輿之術,也太緣木求魚了...
房產│SWAY實境帶看!打擊黑心屋!
台灣第一本買屋看屋影像書,將看屋過程、步驟細部拆解,由房市達人Sway示範教學,看屋的重點、心態與過程,「演給你看」,五十分鐘就能增加一甲子看屋功力,你也能成為看屋專家!
專欄│殘障爸爸和外籍媽媽
每年最討厭的節日就是父親節和母親節了,因為這時候,就要寫「我的爸爸」和「我的媽媽」這兩篇作文。同學很喜歡偷看我怎麼寫,甚至還求老師叫我上台念,每次我都覺得很丟臉…
生活│外遇、偷情,要不要原諒?
「他跟我說他有外遇時,讓我覺得最痛的,不是他有外遇,而是我的信心整個被擊垮。結婚15年來,我努力扮演好各種角色,那一剎那,我心想:我的生命到底怎麼了?」
網摘│親愛的,能不能再熱情一點?
熱戀時的激情會隨著婚姻的穩定而慢慢消失,但熱情卻需要維持,因為它是婚姻中不可或缺的潤滑劑。美國身心醫學會的研究指出,每天與另一半擁抱或牽手,可大幅減少壓力所帶來的傷害。
網摘│在夢想的路上
勇氣並非全然沒有絕望,相反地,儘管有絕望,我還是要不顧一切地奮力往前騎!就在一個轉角,還讓我看到此行中,最驚艷的一幕~像是外星人的基地…一個女生的西歐六國單車之旅─法國篇
活動│「歌舞青春」小橘子泥演員培訓
橘子泥希望每個人可以盡情歌唱跳舞,成為劇中的一份子;舞台無所不在,想法能自由展現,因此採用教育劇場形式演出,啟動大家的創造、表達力、思考力、感受力,達到真正的寓教於樂。
活動│尋找金色的幸「蝠」
金黃鼠耳蝠是台灣平地地區最美麗的蝙蝠之一,全身金黃色的毛髮將顛覆你對蝙蝠的看法,就像隻真實版的神奇寶貝般,快和我們一起去尋找隱蔽在樹葉叢中的金黃色的幸「蝠」吧~
首頁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取消訂閱會員中心聯絡方式
智邦生活館 版權所有Copyright 2012 URL Right Reserved.
訂閱智邦生活報
我要刊登廣告
近期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