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不NG設計哲學! 完美實踐30坪現代質感宅
來源:設計家
作者_Jean Ru 圖片提供_甘納空間設計


對於新婚族或是交往中的情侶來說,擁有 30 坪的風格雅居,大小適切的坪數,真的是打造甜蜜愛窩的首選!總是充滿創意、擅長打造機能與風格兼備的甘納空間設計,此次在開放的室內空間裡,藉由獨特的斜角概念美化天花板並串聯空間領域;隔間以穿透感的質材為技法,讓光得以自在走進一室,展現敞朗明亮、動人的陽光宅;利用壁面置入收納機能,藉由獨特的風格語彙,讓櫃體造型也納入室內設計的一環,新穎的設計手法,每每打動人心!

私房秘技 x 3
私房秘技 01 獨特的斜角創意 美化天花板結構
利用斜角的創新線條,打破傳統的設計手法,創造出靈活的裝修概念。特別以斜角線條勾勒出天花板視野,也能將空調的出風口整併在結構裡,且串連起客廳、餐廳與廚房領域;甚至可做為美化大樑的修飾技法,表面結合木作質感的自然溫潤,且納入隱藏式收納櫃,成為空間一大亮點!
Before & After



私房秘技 02 開放式格局 讓空間頓時放大一倍
破除實體隔間牆,讓公領域以開放式格局展現,呈現舒心、寬敞的居家氛圍,好不愜意。像是「折線」的個案裡,將原有的廚房空間釋出,形塑開放的餐廚領域,讓人享有遼闊之快意;在保有開放公領域的「Triangle House」裡,進一步將主臥隔間調整為開放展示櫃,隱約穿透的視覺感受,讓空間更顯流動、愜意。
Before & After



私房秘技 03 以風格櫃體呈現 強化收納機能
利用特殊的材質或設計手法,打造實用的收納機能,流露出精緻的美學設計。在「折線」空間裡,吧檯旁的壁面上創造藍色玻璃櫃,將放置食譜等居家書籍,穿透感的質材特色,流露精緻的時尚風采;「Triangle House」在餐桌後方的壁面,以摺紙般的線條描繪收納櫃造型,傳遞一股生活藝術之美。
Before & After




看更多設計師案例
搞定NG格局,採光、通風自然好,從此日日是好日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