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紐西蘭南島 – Amisfield – 我在微醺的美景內  

作者:李 小 政

很多人到南島會參觀Gibbston Valley酒莊, 但是 這次選擇了Amisfield,這也是個優秀的酒莊, 這兒歷史最早可以從1988年起算,幾經轉手後,從2002 算Amisfield 的第一年一直到現在,門面是漂亮的石塊與木頭搭建而成,離皇后鎮也很近,這天的午餐就選在這兒!

會選在這兒的原因是餐點看起來很好吃,加上景色看起來很美,然後好像比較少人選擇這兒,所以選擇了Amisfield,事實證明好吃又美麗,雖然對酒不了解,但是餐點搭配著美酒之後,餐點都好吃了起來。

進入大廳會先映入眼簾的是品嘗室與這個巨大的壁爐,品嘗室等等吃完沒醉再來品嘗各酒品吧,在這壁爐前會有侍者作訂位詢問並問要坐室內還是室外,來這兒當然要坐室外體驗一下外國人在戶外用大餐的感覺啊!

說在前頭,來這兒的菜單有三道/五道/七道<晚餐>的選擇,我真心建議至少要選5道以上,一來可以享用到更多道的美食,不會一下子就覺得結束了,二來可以品嘗到更多的酒,最後因為每一道都好美味,只吃個三道真的不夠,至少品嘗五道以上吧!不喝酒的也有非酒精的套餐可以搭配,而且總要留一個人開車不能全車都酒醉吧!

每一道菜都會搭配著一支酒,每一次上菜上酒時,都會有專人詳細跟你解釋為什麼這樣搭配,這樣會有甚麼風味,可惜太專業的術語真的聽不懂,也因此我們只能身體力行地來親自品嘗到底這樣搭配起來有甚麼好味道!

這麵包是可以持續一直要的,但是即使是麵包,也是美味香Q,很標準的歐式麵包,香濃的麥香入口持續地散發出來,好好吃啊!

每一道食材都美味又美觀,每一道都跟藝術品一樣,不過應該也發現到了每一道量真的不多,所以建議不要點三道而已啊!

尤其是在坐戶外,當微風吹拂,陽光灑落在這餐點上,美味又更升級了,就像Amisfield 的網頁上寫著Trust the chef,這兒的主廚確實把食物發揮出美味的極致。

最後的甜點與與茶飲,出乎意料地也不馬虎,馬卡龍讓DEBORAH 也吃得讚不絕口,加上居然有茶葉茶,這真是太驚訝了!

一道一道的上菜,一杯一杯的酒喝下去,感覺有點茫了,這時候就起來欣賞欣賞旁邊的美景吧,室外用餐區是這樣,而且也很貼心的準備了毯子,以免在外面風稍微大一點時會涼!

酒很好喝,食物很好吃,酒莊很美,來紐西蘭找個酒莊來逛逛吧!


文章來源:ERICSITE 攝影 旅遊 心情 (已授權)
作者介紹: 李 小 政


作者相關文章



拉拉山的好宿點 – 雲山房


恩愛農場的櫻花之旅


日月潭小旅行


自地自建 EP8 – 伯公樹群的逝去


自地自建 EP7- 嘗試DIY 擋土牆


體驗咖哩風味的美食之旅:品嚐鉢食 BY KAORI


麝香木花開,散發迷人香氣的秘境-南投中寮粉紅山丘


錫花藤花海,中寮秘境 : 671茶花園


新竹峨眉鄉的天使教堂:一個充滿愛與希望的宗教聖地!


自地自建 EP6 – 建屋規劃


自地自建 EP5- 開工拜拜


自地自建 : EP4- 放樣


宜蘭的龜山島與賞鯨豚行程


宜蘭包棟推薦 南方澳的情人灣灣


煩惱退散的外埔忘憂谷


在繡球花季的思念 – 南庄高山青


有彌勒佛的峨眉湖


在新竹峨嵋山中的小西湖


平易近人的三峰日出


紐西蘭南島的準備與整理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