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社區

超強收納讓每天回家都好清爽
來源:幸福空間

作者_幸福空間


室內設計不僅是風格與美感的形塑,而是依照屋主的生活及所需,利用現有的環境與坪數,去創造最大的實用機能與坪效,這時,若有好的收納規劃,就能將許多瑣碎物件藏於無形,讓屋主每天下班返家,就感受最舒適的居家環境,擁有全然放鬆的美好心情。本周TOP10的爆評好文,就要為大家介紹超實用的聰明收納法,快來看看有哪些裝修提案吧!


人氣NO.1/ CP質破表!玄關「好收納」的9大提案


▲如何規劃玄關收納,滿足一家大小的所有需求?幸福小編提出9大方向給您參考。



人氣NO.2/ 肯定是魔術!5坪小套房這樣收就對了!



▲樓梯下方規劃超大容量的衣櫃,搭配有好拿取又可堆疊的拉籃收納,超越一般抽屜收納量。



人氣NO.3/ 百萬輕鬆成家 打造20坪的時尚潮居



▲小坪數建議以開放格局來配置,搭配俐落線面與黑白對比,成功形塑符合年輕人喜愛的時尚潮居。


人氣NO.4/ 冷暖特調 60萬成家的幸福時光



▲本案的獨到之處是將男主人喜愛的工業元素,以及女主人喜愛的北歐風格,以冷暖的色調分別揮灑在客廳與餐廚區。


人氣NO.5/ 跟漏水屋說Bye〜圖解鋁窗安裝的防水工程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鋁窗安裝+防水工程」,在行拆除工程來時窗戶會如何安裝呢?一同看看設計師的分享吧!


人氣NO.6/ 空間坪效UP 北歐工業風的馨暖宅



▲透過老屋翻新,將機能配置於動線上,避免浪費走道空間,大大提升空間使用坪效。



人氣NO.7/ 書香大學城 徜徉北歐休閒時光



▲以北歐休閒風格為主調,使用白色與木質原色,構成悠閒從容的居家步調,再點綴上造型吊燈帶來繽紛樂趣。



人氣NO.8/ 雙囍臨門 用小預算迎接幸福居



▲電視牆以對稱式設計,結合上下櫃與展示層板,呈現收納及機能美,演繹屋主對於新房的夢想。


人氣NO.9/ 生活機能All in one,百分百收納術



▲空間不夠大怎麼辦?設計師建議可以利用各式五金,來豐富衣櫃的收納機能!



人氣NO.10/ 床位風水學問大,怎麼擺健康又旺財?



▲在居家的風水規劃上,床頭忌無靠,所以建議將床頭靠牆擺放,在風水稱為有「靠山」。



圖片暨資料提供:

春雨時尚空間設計、德本迪國際設計、卓林室內設計有限公司、優尼客空間設計有限公司、羽筑空間設計、禾捷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采舍空間設計、愛恩居傢飾有限公司、張馨室內設計/瀚觀室內裝修設計


延伸閱讀


這樣規劃原來最招財 $$$



電器產品收納清潔一次搞定


讓普宅變美宅的加分神器!










Plurk FaceBook Twitter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M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