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主機代管公益電子報社區房產玩樂導航書籤網站
活動結束囉!

疫啟助弱勢 讓愛不斷炊

瀏覽數:649
活動時間 2022-05-18 (三) 00:00 ~ 2022-07-31 (日) 00:00
報名時間 不需報名  
活動費用 免費
主辦單位 環宇國際文化教育基金會
活動刊登 公益市集 2022-05-18
嵌入活動資訊: 寬度 高度 預覽 複製嵌入碼
  • 閱讀字體:

疫啟助弱勢 讓愛不斷炊 募集防疫關懷包,每份300元,於疫情期間提供弱勢家庭防疫物資及生活物資,一同關心全台偏鄉弱勢家庭貧困兒少,您的愛心可幫助一位孩童、一個家庭度過難關…愛心專線:0935734910尹承莉主任

用愛為全世界祈福 募集防疫關懷包/300元

當全世界都籠罩在新冠肺炎病毒恐慌中,環宇基金會照顧社區弱勢兒童服務不間斷,我們仍懷抱希望用愛為全世界祈福,疫情影響偏鄉弱勢家庭生計,疫情期間環宇基金會邀請您一同為偏鄉弱勢家庭募集防疫關懷包(每份300元)懇請您愛心協助防疫關懷物資包(疫情期間提供弱勢家庭生活物資)每份300元,可幫助一位孩童、一個家庭度過難關…愛心專線:0935734910尹承莉主任

 

弱勢孩童課後班及愛心晚餐常年募集計畫

讓偏鄉弱勢孩童 也有一份愛心晚餐(每餐60元), 生命的價值與出身無關,只需努力地活出自我… 孩子的願望很簡單:希望吃飽飽,不再餓著肚子去睡覺。歡迎您分享愛與幸福,每月省下的一杯飲料一頓大餐,就可幫助弱勢兒感受溫暖。台灣是一個幸福國度,在角落裡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故事,讓我們伸出援手翻轉弱勢家庭貧困孩童的人生... 。

學校中午會提供免費營養午餐,但弱勢兒晚餐常常沒有著落,當家長忙於生計時,孩子常以麵包.罐頭果腹,有感於孩子正在成長需營養均衡,募集愛心晚餐(每餐60元),讓孩童在環宇服務據點課後輔導之後,可以安心享用晚餐,吃飽飽再回家,不再餓著肚子去睡覺,在善心人士的關愛下,能夠快樂成長。


【個案故事一】 小男孩唯一的雙親就是爺爺奶奶,一家三口窩在鐵鏽斑斑的貨櫃屋裡,僅能靠賣檳榔,以微薄收入過活…。 【個案故事二】 失去母親的孩子,靠著父親打零工維持全家生計,一家六口擠在臭水溝旁的小房子裡,廟會拜拜後捐贈的罐頭是他們的主食,希望這次能多收到幾包泡麵…。愛心專線:0935734910尹承莉主任

社區一家親、打造幸福七顆星

環宇基金會秉持《禮運大同篇》「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及「社區一家親、打造幸福七顆星」的理念,多年來深耕全台社區服務弱勢族群,成立兒少課後照顧班、長青學苑、婦女培力、愛心廚房…。並與社區結合,建立溫暖的照顧系統,提供弱勢家庭貧困孩童免費晚餐、課後照顧及品格教育;讓弱勢婦女習得一技之長,能夠自力更生;愛心陪伴社區老人銀髮樂活,免於年老的孤獨無依。

每一種付出,都希望透過小小力量,匯聚成愛心的浪潮,結合社區愛心民眾,共同關心在社會角落的弱勢族群。


【水桶邊洗碗的小女生】

三年級的小婷(化名)和兩個哥哥及媽媽,長期遭受爸爸家暴。爸爸失業找不到工作一酗酒就鬧酒瘋亂打人。媽媽選擇離婚獨自照顧三個小孩,自力更生開簡陋的麵攤維持單親家庭的生計。

小婷下課後都會幫忙媽媽收碗筷蹲在水桶邊洗碗… 在環宇基金會的協助下,小婷在據點課後班結交了許多好朋友,課業也漸漸進步……愛心專線:0935734910尹承莉主任

聯絡人尹承莉
聯絡電話0935734910
聯絡信箱nposrv@corp.url.com.tw
傳真號碼未提供
參加對象 不限定
活動型式 其他
議題分類 其他
您可能也會想參加

早療30 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網路活動] 2024-03-21 [四] ~ 2025-03-14 [五]

每個孩子的未來都值得期待,但對於發展遲緩兒來說,成長的每一步都不容易,需要社會多一點微笑、多一些行動,就能讓他們的世界,充滿愛與溫暖。邀您與我們攜手,打造有愛的共融社會,守護慢飛天使及家庭,在成長的每...(more)

報名情況查詢
親愛的公益市集用戶您好:您可以根據信件上的序號及驗證碼查詢活動報名的情況

「公益市集」是智邦生活館於民國一百年推出的公益服務。 許多NPO懷著理想致力改善社會,其中又以中小型組織規模者占大多數。我們願以微薄的資訊力在這些熱情的夥伴背後提供支持。 希望「公益市集」的服務,能有助於改善NPO工作者組織內部的作業流程,及組織外部對社會大眾間的溝通,讓公益的參與和運作更有效率!

組織名稱: 公益市集
立案字號: --
空白網: https://npo.url.com.tw
連絡本活動主辦單位
NPO粉絲團 X 公益市集
活動QR Code
推薦活動
目前累積數:7627
拇指琴&烏克麗麗音樂進階班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鳳山區

口琴旋律八方愛心,灣內溫暖和音共鳴

2024-04-13 - 2024-05-25
高雄市 仁武區

舞動未來.跨越

2024-04-20 - 2024-07-20
高雄市 鳳山區

用電影幫助親密關係 遠離與關懷憂鬱

2024-03-29 - 2024-03-29
高雄市 苓雅區

問題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