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報

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睡覺時發生地震該往哪去?
智邦生活報,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線上閱讀 -
智邦生活報 智邦生活報647
2024/04/11 每週四出刊
線上訂閱
智邦生活館
公益報
網站代管
社區房產
MyShare
[焦點文章]
睡覺時發生地震該往哪去?
[精選影片]
Apple v.s. Google 誰才是最強手機導航?
奇亞籽減肥怎麼吃?
奇亞籽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減肥聖品,但奇亞籽身為植物種子,熱量可不低!那麼奇亞籽如何和減肥、健康畫上等號?
日式家常菜「金平牛蒡」下飯秘訣
分享常備菜「金平牛蒡」,照燒和味噌二種風味,學會美味料理的秘訣,自家也可以有媲美日式食堂料亭的好滋味!
冬暖夏涼之必要
雖已入春,然氣候捉摸不定,乍暖還寒。多虧當年痛下決心,小宅翻新時將家中保暖一口氣做足,至今猶然慶幸不已
芎林公有零售市場蛻變再生
這座四十年舊式建築,庇蔭一代人立業成家。這幾年,不少老市場開始進行改造,芎林老菜市也在這波改造名單之列
鮑爾放鴿 楊金龍耍鷹
走出疫情,各國的經濟復甦力道不一,使得2024年出現全球央行步調不一,預告今年匯市可能出現意外的風險事件。
3間療癒有鬆弛感的客廳
繁忙的現代社會,客廳如何設計才能療癒人心?透過水平拓展,視線高低差,塑造客廳機能最大化。
浴室沒有對外窗怎麼辦?
浴室是家裡最潮濕的地方之一,然而不是每間浴室都有對外窗。以下分享無開窗浴室的5個解決方案,還你清爽空氣。
中華均安音愛而聚
自閉症患者因語言障礙無法順利口語表達,協會安排個別化課程學習打字溝通技巧,幫助更多家庭減少親子對立與衝突。
啟航未來的少年營!
我們的少年營不僅僅是一個夏令營,這四天三夜的歡樂時光中,你將結識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挑戰自我,激發潛能。
暑假服務志工招募
召喚青年在台灣這塊土地上能積極參與扶貧、濟弱、永續發展等志工服務。
傳遞正確飲食觀念 長者輕鬆吃
不少長者有錯誤飲食觀念,透過衛教講座傳遞正確的飲食觀念。
天氣又熱又悶 洗香香最舒服~
您的支持讓慢飛的天使能為自立生活做更多準備
  首頁 關於我們 廣告刊登 取消訂閱 會員中心 聯絡方式  
©智邦生活館 版權所有 2024
訂閱智邦生活報
我要刊登廣告
近期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