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污水下水道電梯簡報大賽等你闖關  

文.蔡武穆

桃園水務局以「污水下水道」為主題,舉辦六十秒電梯簡報大賽,總獎金高達34萬元,引爆學生組熱烈投件,因為有許多民眾躍躍欲試,主辦單位決定加開學生團體組暨社會組選拔,第一名獎金八萬元,想賺外快的民眾,不妨把握機會為自己的年終加薪。

近日桃園市區街頭巷尾,可見大大小小零星工程,開挖馬路造成單側交通阻塞,有時必須繞道而行,民眾心裡嘀咕感到不便,但是瞭解工程是為了接管家庭污水時,反而感謝水務局的用心,並體會工程人員的辛勞。

污水下水道是城市的良心,一座美麗的城市必然有一個完善的污水下水道系統,接管來自家庭污水及工業廢水,匯集到污水處理廠過濾消毒後,再放流至河川,或回收再利用,達到人與環境共榮共存、水資源循環的永續目標。

你心目中的污水下水道長什麼樣子?對未來的水循環城市有什麼憧憬?或對這一群隱身於下水道的英雄有什麼話要說?電梯簡報大賽意味要在六十秒內,精準、創意、充分的表達你的想法,感動、影響在場所有的人,並提升市民對污水下水道的認知。

準備好要來拿獎金了嗎?2020污水下水道電梯簡報大賽即日起開始徵件至12月13日止,凡與污水下水道相關的主題,參賽者可自由發揮想像力,錄製成六十秒的創意影片,12月21日公布決賽名單,並於12月30日進行決賽,決賽當日現場簡報。學生組取前三名及佳作二名、學生團體組暨社會組取前三名及佳作兩名,學生組第一名獎金五萬元、學生團體組暨社會組第一名獎金八萬元,參賽者經過網路票選,還有人氣大獎可拿。詳情洽獎金獵人網站https://reurl.cc/x04RL5

640x483 封面佈告照片


作者相關文章



缺電羅生門 漲價惹民怨


Q2投信大換股 外資大戰高息ETF


優游股海:盤後多練功,最基本的做到熟能生巧


以錢賺錢 給自己加薪 四檔月配債券ETF 4/18除息


台積電,別追,等拉回再買?


520行情增溫 市場認同度高 卓榮泰組行動創新AI內閣


36萬滾出百萬現金流 幫單親媽養兩子、買夢想宅 莊雅珍:做好準備,為人生各階段圓夢


用年終創造被動收入,複利加成3-5年看到成果


挑高殖利率股賺價差


冬暖夏涼之必要(上)


日銀升息 牽動市場神經


中華均安音愛而聚 打字溝通解封心聲


鮑爾放鴿 楊金龍耍鷹


台中歌劇院推手 綠海新案展現尖端工法


雪白的流動體感-南方雪 何宇森以詩性探索雕塑新語彙


四月除息ETF 怎麼買才划算 一套公式精算年化配息率 找到最合適的介入價格


年終運用六大重點,退休生活擁有更多資金優勢


520之前挑戰22000點?輪漲輪跌格局提防誘多陷阱


高鐵千坪綠鑽 點燃台中房市引擎


芎林公有零售市場慶開幕,多重好禮邀民眾共襄盛舉!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