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報

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豆腐易壞!這樣做可以多放6週~
智邦生活報,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線上閱讀 -
智邦生活報 智邦生活報400
2019/05/30 每週四出刊
線上訂閱
智邦生活館
公益報
網站代管
社區房產
MyShare
[焦點文章]
豆腐易壞!這樣做可以多放6週~
[精選影片]
經常吃「花生」的人都嚇到了!
青香蕉比黃香蕉更好!
兩條香蕉,能量可以維持90分鐘劇烈的運動,是相當好的「肌肉燃料」。那麼黃香蕉、綠香蕉的差別到底在哪裡?
一個動作,治好腰痛
腰部真的如此「脆弱」嗎?究竟為什麼會腰痛呢?大部分腰痛的原因,就在於你總是做出「讓腰部產生負擔」的動作
眼睛也要擦防曬!?
平常我們會為皮膚塗上防曬用品,來預防紫外線傷害,但同樣曝曬於光線底下的眼睛,你有想過它有需要防曬品嗎?
喝咖啡,增加癌症風險?
美國加州要求咖啡業者須於包裝上加註警語「喝咖啡,會增加癌症罹患的機率」。喝咖啡,真的有致癌的風險嗎?
器之為用,土鍋
比起銳利的不銹鋼、沉重的鑄鐵更多幾分閒靜雍雅;連鍋上桌,連盛裝其中的米飯菜餚湯品之香味韻都更顯雋永悠長
永康東橋重劃區漲逾1成
當各行各業都在等待春燕來臨之際,台南市永康區房市表現一枝獨秀,其中早期持有東橋重劃區物件者,幾乎買到賺到...
打造光與風自在流動的美式宅
整頓室內空間的動線與格局,讓老屋脫胎換骨,以嶄新姿態重生!讓我們來瞧瞧設計師使用了哪些妙手回春的小撇步。
力量是一點一滴累積出來...
人生裡所有的派上用場,都是當需要使用時才會發現有多麼重要。只要願意投注心力,有朝一日它一定會回應你。
用愛接力,夢想無盡!
透過「認養」服務,協助這些弱勢孩童,讓他們雖然處於困苦貧乏的環境中,仍能獲得生存與教育的基本需要。
愛要大聲畫-繪畫比賽
在圖畫紙上發揮創意,告訴大人,希望這個世界怎麼愛你們!
陪唐寶寶走路
人只要有心學習,總會有進步或成功的時候!
青春輪動~職業探索生活營
了解各種職業業務內容、體驗職場工作,讓暑假不一樣,有快樂更包含成長。
  首頁 關於我們 廣告刊登 取消訂閱 會員中心 聯絡方式  
©智邦生活館 版權所有 2019
訂閱智邦生活報
我要刊登廣告
近期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