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報

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燙青菜沒你想的健康
智邦生活報,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線上閱讀 -
智邦生活報 智邦生活報390
2019/03/21 每週四出刊
線上訂閱
智邦生活館
公益報
網站代管
社區房產
MyShare
[焦點文章]
燙青菜沒你想的健康
[精選影片]
10個超完美廚房改造提案
網站老闆的一天生活
銷售有機食材的Wally擁有月營收60多萬的網路商店,為什麼業績如此亮眼?讓我們一探網站老闆的一天生活。
米長了米蟲後,還能吃嗎?
在洗米的時候,見到米蟲的蹤影,這時候還能吃嗎?有些人怕浪費,認為洗乾淨就沒問題了?這樣真的是可行的嗎?
聰明吃醣,吃出美味與健康!
「醣」與「糖」在我們周遭隨處可見,如何讓身體不被「糖」化?如何吃對「醣」?是現代人必須要了解的課題。
常疲累無力,可能是缺這個
72歲的老太太身體硬朗,但最近總是覺得很容易疲倦、怎麼睡都睡不飽。經過抽血檢查後,醫師告訴老太太:
空腹吃香蕉 弊多於利
肚子好餓喔…吃根香蕉可以馬上增加飽足感,還可以減肥!但,請等等,「空腹吃香蕉」,對身體不好喔。
替代性建材超精省!
粗獷紅磚牆,實為仿紅磚壁紙,另一端則是仿清水漆料,而木地板以仿木紋塑膠磚取而代之,精準貼近業主的預算與需求!
巴戈的170坪豪宅開心農場
巴戈說,自從家人移民後,房子至今有二十多年沒有整理,趁著還有體力,整理庭院種種蔬果,愜意過過退休日子。
再愛一個人,也不能不愛自己
你要一直提醒自己這件事:每個人的人生都是自己在過、道路終究是自己一個人走,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
站上高處的視角 為樹服務攀樹師
他們深入吊車無法抵達的樹冠深處,經由專業的判斷,將錯綜複雜的枯枝逐一剪除,又不會傷害到健康的枝幹。
境荷塘一方天地 窺佛法大千世界
從志工變成獨具風格的攝影創作者,攝影不只是拍照,而是用心映照世界!
送年菜到家扶的感謝卡票選
學習到感恩惜福的人生態度,將來也能將這份感恩與幫助他的人心散播出去!
大專青年文創商品徵件活動
讓青年設計的文創商品,成為本會培力弱勢婦女代工製作的產品。
  首頁 關於我們 廣告刊登 取消訂閱 會員中心 聯絡方式  
©智邦生活館 版權所有 2019
訂閱智邦生活報
我要刊登廣告
近期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