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報

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得諾羅病毒怎麼辦?
智邦生活報,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線上閱讀 -
智邦生活報 智邦生活報648
2024/04/18 每週四出刊
線上訂閱
智邦生活館
公益報
網站代管
社區房產
MyShare
[焦點文章]
得諾羅病毒怎麼辦?
[精選影片]
太魯閣小錐麓和砂卡礑步道帶你走完全程
日本爆紅「空氣跳繩」瘦全身
「空氣跳繩」就是沒有繩子的跳繩,不用擔心被繩子絆倒、不受空間限制,不管任何人都能夠輕易做到的減重!
桑椹產季到!2招延長保鮮
4月是桑椹的採收期,不過,買回家沒幾天往往就發霉、腐壞,該如何延長保存?清洗時怎樣才不易破皮呢?
用年終創造被動收入
唯有現金流才能創造被動收入,常見的投資現金流包括股息、債息、房地產、ETF、公司分紅等,以下簡單介紹:
以錢賺錢 給自己加薪
月配ETF不僅限於台股,就連債券ETF也有月配息,自去年起債券ETF出現投資熱潮,受益人數和規模皆呈現倍數成長。
做好準備,為人生各階段圓夢
理財是一生的財務規劃,不同人生階段,得因應不同的財務目標與風險,建立適合的理財策略。
選對空間色彩迎接好運勢!
告別了沉重的冬天,房子也要重新整理跟佈置,一起跟著紫蝶老師來進行玄關、客廳、浴廁、房間的春季風水調整吧!
買新成屋好還是老屋好?
買房裝修是許多人一輩子的夢想,到底要買新成屋還是老屋?兩個實際案例為大家介紹,新成屋與老屋在裝修時有什麼不同
沙鹿雙鐵站區買氣湧現
捷運藍線終獲行政院核定,預期10年完工通車。在藍線各站點中,目前具備低基期、高潛力條件的,非「沙鹿站」莫屬!
炙熱閃耀
法國樂壇最活躍小提琴家與台灣留法新生代大鍵琴演奏家,聯手演出「巴赫」、「韓德爾」、「韋瓦第」經典小提琴奏鳴曲
離不開的創傷
大部分的人都忽略了心理健康,忘了心情也需要傾聽、需要照顧。
母親節公益禮品 幕集中!
代慢飛天使送出一份禮物,跟媽媽說聲「我愛您!」
唯有村里長能帶頭落實防疫
防治登革熱光靠公部門宣導,多數人必然始終不夠認識與重視!
  首頁 關於我們 廣告刊登 取消訂閱 會員中心 聯絡方式  
©智邦生活館 版權所有 2024
訂閱智邦生活報
我要刊登廣告
近期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