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報

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長輩推崇「清粥小菜」很NG!
智邦生活報,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 若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此線上閱讀 -
智邦生活報 智邦生活報372
2018/11/08 每週四出刊
線上訂閱
智邦生活館
公益報
網站代管
社區房產
MyShare
[焦點文章]
長輩推崇「清粥小菜」很NG!
[精選影片]
將塑膠瓶剪開,結果讓房子更加整齊
雞蛋到底該放室溫還是冰箱?
明明冰箱裡有雞蛋盒,但是之前有篇英國研究報告說雞蛋放室溫與冰箱差不多,所以不需要放冰箱,到底要不要放?
發燒時,別吃退燒藥!?
發燒時,該如何判斷要馬上送醫、或是先自行在家處理?關於「發燒」的大小疑問,今天請醫師來為我們一一解惑。
4種手抖情況代表的症狀
手抖是神經科最常見的不自主運動,但手抖各有不同的意義及症狀。一般以手抖在何種情境下出現,分為這四種:
重現兒時油坊 顛覆台灣食用油
熱騰騰的白飯加上豬油和醬油,成了一碗香噴噴的豬油拌飯。隨時代的進步與資訊的發達,植物油漸漸取代了動物油...
登上軍艦岩,俯瞰北投全景
北投軍艦岩步道,是近幾年來部落客、網紅的必踩之地,特殊的地形,受到各地遊客的喜愛,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重塑理想住家新型貌
用設計師的專業性及經驗,詳細的溝通了解,仔細聆聽需求,用愉悅的生活節奏,重新擁抱對與家人相處的甜蜜時光。
回韻書香氣息 幽靜和風餐廳
以明亮調性塑造店面形象;精心規劃的燈光配置,創造豐富的視覺層次,帶給賓客眼睛為之一亮的感受。
用「五力」翻轉「三缺人生」
在他身上看不出高燒導致小兒麻痹的行動不便。缺健康、缺家庭、缺錢的「三缺人生」,並沒有在他身上留下怨懟與陰影。
透過他的眼光,看到了初衷
平常的問題,卻給了情緒滿滿的回應。滿滿的情緒裡,都是他的委屈。明明是他攻擊人,他卻比被攻擊的人還要委屈?
用料理說出在地食材滋味
以花蓮好事集小農所生產的在地食材,創作出的料理食譜
為視障學童 打開視界
請您共同加入,希望能將點字印表機汰舊換新,以製作更多點字好書。
用愛滋養憨兒向上的心
努力跨出的每一步,即使步伐很小,憨兒們也要用盡全力往前走!
  首頁 關於我們 廣告刊登 取消訂閱 會員中心 聯絡方式  
©智邦生活館 版權所有 2018
訂閱智邦生活報
我要刊登廣告
近期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