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第七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  

第七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

第七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活動辦法

夢想大格局 邁向新願景

即使面臨眾多考驗與挑戰,台灣仍締造了最精彩的2010年!平凡中見偉大的陳樹菊、贏得世界麵包冠軍的吳寶春、讓全世界對台灣刮目相看的盧彥勳……,這一年儘管全球經濟起伏,地球環境劇烈丕變,台灣這塊土地的人民仍以正直、善良與強韌的生命力,放寬台灣的格局、放大台灣的光芒!

帝亞吉歐(DIAGEO)來自一個重視個人與創意產業蓬勃發展的國度,並深刻體會夢想成就一切的重要性,也因此自2003年起在台灣積極推動「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不僅鼓勵有夢想的個人追求自我成就,並藉由宣揚他們的真實故事,發揮正面影響力,挹注台灣更多持續前進與堅持的力量。

為與國人一同跨越侷限,持續與世界接軌,第七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將以總獎金新台幣一千萬元的「圓夢起步金」現金獎項,資助10位夢想實踐家,在即將邁入建國百年的關鍵時刻,鼓勵國人持續展現融合傳統與創新的新台灣精神,勇敢堅毅地昂首迎向世界,引領台灣邁向新願景!

報名方式
請於2010年12月10日(含本日)報名截止日前,至活動網站http://www.keepwalking.com.tw/下載報名表,或依下列報名要點寫出夢想實踐計畫,郵寄至台北市信義區110信義路五段150巷2號21樓之4「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專案小組收」或email至 keepwalking@unistyle.com.tw,並請於寄出後電洽0800-727-999確認。


作者相關文章



音畫大千


TSO:春情初動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夢遊魔幻化境-化學魔幻劇場


【聲音生物】聲音藝術展開幕 


2011 TIPC 台灣國際打擊樂節


惡人音樂會


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系第三十八屆畢業展成果發表


YOUNG ART TAIPEI 2011飯店型博覽會


元智大學資訊傳播系第十四屆畢業展〔超人100%〕


雲科大數位媒體設計系100級畢業展百感共體


外表坊時驗團-《鬼扯》


台北文學獎得獎作品、療傷輕喜劇《我為你押韻–情歌》


露現 INSIDEOUT X 長庚工設100級新一代畢業設計展


特本、杜泰航與台灣絃樂團


2011金赫獎國際盃美術書畫大賽辦法


假戲真做


古典優勢的重量


土地的聲音


文化大學廣告系22屆畢業展「爭ECO氣」


《飛吧!小飛飛~》邀您勇敢起飛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