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奈兒『小黑外套攝影展』

  • 2012/6/16 ~ 2012/7/8

  • 活動網址

 

 

第二站:台灣台北6/16~7/8松山文化創意園區免費展出

 

繼東京之後,香奈兒Chanel將香奈兒Chanel小黑外套世界巡迴攝影展第二站獻給了台灣台北!由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親自掌鏡拍攝,好友重量級造型師前法國版VOGUE總編輯卡琳洛菲德Carine Roitfeld全程參與,113幅由眾多時尚名人所穿著的香奈兒Chanel黑色小外套攝影巡迴展覽,6/16起即將於台北松山文化創意園區展出! 除了與香奈兒Chanel關係友好的好萊塢知名女星如莎拉潔西卡派克、2012香奈兒Boy Chanel代言人龐克名模愛麗絲德拉爾Alice DellalAlice Dellal、小野洋子;香奈兒Chanel首位亞洲代言人-中國女星周迅…等女星穿上香奈兒Chanel經典的斜紋軟呢、皮革等小黑外套款式,展現時常甜美時而個性的多變風貌。

雖然不像東京展開展有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親自到場,香奈兒Chanel時尚總裁Bruno Pavlovsky仍是親自表達能到台北開展的榮幸:「透過這個小黑外套的攝影集與展覽,香奈兒將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財產和設計,經由獨特的意義與表達方式,讓小黑外套成為活動的主角。我們很榮幸可以將這個活動帶到台北。」更多資訊請上thelittleblackjacket.chanel.com 

展出地點:
松山文化創意園區 2樓多功能展演廳 (請由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 入園)
開放時間:
平日早上11時至下午7時,周末早上11時至下午8時 

 

資料來源: Arttime藝術網

相關報導: 智邦藝訊電子報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