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辦一場最專業的歌唱比賽嗎? 還在為不知道找哪間廠商而煩惱嗎?
好視音活動整合有限公司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歌唱比賽的重點事項:

  • 1. 現場PA音響系統:本公司採用德國進口RKB專業音響,聲音乾淨且清楚,能讓參賽者的聲音清楚地傳達給每一位觀眾,並且也不會有讓參賽者聽不到音樂或自己聲音的狀況!!
  • 2. 專業評審:我們有最專業的評審陣容,可以為比賽帶來最公正的評分,每位評審都會配有專業耳機(SONY MDR-V6 專業監聽耳機),耳機裡只有參賽者的聲音,所以最細微的聲音都能清楚聽到喔!!
  • 3. 原音重現:我們歌唱比賽都會替參賽者做最專業的錄音,可以在評審老師講解的時候或報名次的時候現場播出,效果非常的好,也可以在賽後把錄音檔留給參賽者作為禮物留念!!(放上之前錄音效果的網址)
  1. 附加:
  2. 1. 專業燈光:PAR燈、LED PAR、電腦燈、追蹤燈、各式效果燈…讓活動更加專業。
  3. 2. 投影系統:可以將MV或參賽者畫面直接同步大螢幕,效果更佳。
  4. 3. 特效:煙霧機、泡泡機…搭配燈光,營造出最棒的感官效果!!

* 招牌名稱:好視音活動整合有限公司
* 地址:242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742巷2弄3號1樓
* 電話:02-2906-0777
* 傳真:29085631
* E-mail:BVA54280963@gmail.com
* 網站:http://www.bva.url.tw

 

1,000元平價網站空間附贈10分鐘輕鬆架站工</p><br />
<p>具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