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The Music Run 台北/高雄場

跑出你的音樂節奏

這是一場不限時間,不帶比賽性質的5公里趣味路跑。我們建議你慢慢跑,跟朋友一起享受這5公里滿滿的音樂饗宴,The Music Run™每公里都有不同的音樂型態與主題,曲目清單由你和所有跑者一起決定! 快加入音樂跑者的行列!

在這場The Music Run™ 充滿音樂的路跑過程中,你的聽覺將被超過100支的專業演唱會規格喇叭無死角的360度環繞。你與朋友們將沉浸在喜愛的音樂世界裡,開心地跑步、瘋狂地跳舞、大聲地唱著歌、每一步都想要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就這樣快樂的跑向最終的大型音樂派對!

 

一、 主辦單位: The Music Run Global
二、 承辦單位: 艾朵國際股份有限公司、EXCEED SPORTS & ENTERTAINMENT
三、 冠名贊助: 國泰世華銀行-
四、 活動日期: 2015年 7月11日(六) 
五、 活動地點: 大台北都會公園-蘆洲微風運河
六、 活動特色:
這是一場不限時間,不帶比賽性質的5公里趣味路跑。不常跑步或不運動的粉絲,也可以散步、跳舞、慢慢跑,跟朋友們一起享受這5公里滿滿的音樂饗宴,The Music Run™ by KOKO每公里都有不同的音樂型態與主題,曲目清單由你和所有跑者在官方網站上透過音樂平台Spotify投票一起決定!
在這場充滿音樂的路跑過程中,你的聽覺將被超過100支的專業演唱會規格喇叭無死角的360度環繞。你與朋友們將沉浸在喜愛的音樂世界裡,開心地跑步、瘋狂地跳舞、大聲地唱著歌、每一步都想要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就這樣快樂的跑向最終的大型音樂派對!快加入音樂跑者的行列。
The Music Run™ by KOKO現在已經在亞洲與世界許多城市掀起一股風潮,台灣首站-台北站,請您一定不要錯過!
七、 活動資格: 喜歡路跑,喜歡音樂的民眾,不分年紀性別,都可以來參加!
八、 活動組別: 通通5K,你可以沿路慢慢跑,也可以衝刺跑,節奏由你決定
十、活動贈品:
 

項目

運動T恤

號碼布

手環

紋身貼紙

車貼

官方背包

太陽眼鏡

官方帽子

手機臂套

完賽獎牌

音樂跑者

V

V

V

V

V

V

 

 

 

V

搖滾巨星

V

V

V

V

V

 V

V

V

V

V

2015The Music Run 台北/高雄場

十一、 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項目

15:30

開放參賽者入場/ 寄物

17:00

音樂路跑

18:00

音樂嘉年華會

20:00

活動結束

圖文來源:活動官網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