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x509-exactly

2015年超期待的 [ 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

9/18 ~ 9/20 三天晚上

今年還是一樣要來呼朋引伴<< 歡聚野餐 >>

我們會準備野餐地墊,請自備點心酒水來交朋友,

在夏日涼爽夜晚享受舒緩音樂,

輕鬆交流認識有趣的新朋友,閒聊話家常。

我們相約 2015/9/19 (週六) 晚上 18:00 ~~22:00 自由廣場見—- (據經驗人員眾多,地點見附圖,相見歡,見到打聲招呼吧! )

9/19(Sat.)19:30 

無伴奏人聲的爵士好友會 

神祕失控與好朋友們 Semiscon Vocal Band&Friends

作為台灣最知名阿卡貝拉團隊之一,神祕失控人聲樂團一直堅持自我特色,今年特別為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量身訂做此場表演,不只將團隊壓箱經典爵士歌曲一網打盡,更與他們的好友歌手們包含官靈芝、賴嘉慶與阿丹,一同呈現一場截然不同的爵士饗宴。

穿梭不同時代的爵士風采

徐崇育 "Journey Through Jazz" 爵士六重奏Vincent Hsu "Journey Through Jazz" Sextet

徐崇育將以六個人的樂團編制,以不同時期的爵士風格演奏自己的原創作品,音樂會中不只獻出自己軍樂隊時期珍藏的樂器,還將紐奧良和現代hiphop風格融入其中,帶領觀眾穿越遊走爵士樂的不同黃金時代。

圖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94667063968384/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