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桃園蓮花季推薦店家介紹


資料來源:蓮荷國、嬉遊記:2012桃園蓮花季

 

 

 2012桃園蓮花季 官方網站


 

2012桃園蓮花季網址: http://www.tycglotus.com

主辦單位:桃園縣政府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客家委員會、交通部觀光局

設計製作 :奇淉創意整合行銷

感謝 2012桃園蓮花季 官方網站 採用智邦生活館網站代管服務

 

 

 

玩樂導航推薦主題行程


 

2012臺灣熱氣球嘉年華!
轟動全台的「臺灣熱氣球嘉年華」在鹿野高台展開囉!
來自世界各國的熱氣球及飛行團隊共襄盛舉!絕對盛況空前!

(相關報導)

闖入希臘的童話世界
高雄義大世界,我居然真的有種置身希臘的情境,那種只在明信片中才會看到的地中海藍白山城、古希臘神殿建築、浪漫愛琴海等,全都讓我迷幻又陶醉..
(相關報導)
銅鑼杭菊之美
每年的11月正是苗栗銅鑼最為繽紛燦爛的時刻,這裡是台灣杭菊最大的產地,每當花季來臨,偌大的花田裡雪白一片,就像積了雪般一樣地美麗!
(相關報導)
慢城時光手札-七星潭
花蓮人一定常會被問到這樣的問題:「你們花蓮那個地方的海邊最漂亮?」那麼,將近有99%的花蓮人會給對方「七星潭啊!」這樣的答案..
(相關報導)
合歡山之高山杜鵑花遊
到合歡山賞景多次,卻未欣賞過粉嫩可人的「高山杜鵑」!高山杜鵑花季終於來臨!優雅的高山杜鵑在低溫中綻放著,那堅忍不拔的生命力,令人驚豔!
(相關報導)
金針花海忘憂之旅
夏末初秋,讓我們追趕上金針花海最後美麗的身影,留給青春最金黃璀璨的回憶,徜徉於滿山遍野的黃澄澄金黃花海中,遠離紛擾的都市,忘卻心中的煩憂..
(相關報導)
新竹世外桃源賞楓樂
雲海沒有藍天的襯托顯得有些寂寞,柳暗花明又一村的轉眼間,山巒上那一叢叢交雜著綠、黃、橘、紅的美麗變葉木所帶來的無窮魅力,深深令我著迷
(相關報導)
踏入油畫的世界
發現了這個外型美如聖誕樹還會隨季節變色的"落羽松",正悄悄的變黃,走入靜謐浪漫小徑,印入眼簾的是一幕幕如油畫般詩情畫意的庭園景致..
(相關報導)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