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導航特刊推薦-花蓮在地好味道 陳記狀元粥舖

陳記狀元粥舖,位於花蓮市鬧區尾段這樣一個城市的僻靜角落,百年歷史的日式老建築,不只是它的風格,更是它最迷人的特色!
利用干貝、大骨以及獨家秘方,熬出各種粥品的粥底湯頭,選用花蓮在地好米─富麗米,利用「生米煮成粥」,口感特別不同;配合台式風味,調整出最廣為接受的黏稠度。
從這就可以看出:一碗粥,作出來也許簡單,但真正的極致,是需要入口後才可以分出高下。


另外,一道道分部門製作的小點,都是店內親手作,對於衛生、品質的用心,讓享用的人特別安心。

陳記狀元粥舖,保留老厝的土角厝建築,並利用原有格局作設計改裝,一進門,就讓你有不同的感受。陳記狀元粥舖,除了希望提供給顧客精緻的用餐內容之外,更希望開一家有不同「感覺」的店,讓人能擁有視聽味三覺享受,並在舒適的用餐空間,慢慢品嚐出好滋味。
 

陳記狀元粥舖,位於花蓮市軒轅路上,日式老建築,用餐環境舒適而復古!

 

陳記狀元粥舖 招牌商品
陳記狀元粥舖服務團隊 香酥芝麻餅 蛤蠣燒賣 美味小點心

陳記狀元粥舖聯絡訊息

. TEL:03-8333864 03-8321999
. 地址:花蓮市軒轅路10號
. 營業時間:11:00~21:00

 

推薦花蓮主題行程

慢城時光手札-七星潭!
花蓮人常會被問到這樣的問題:「花蓮那個地方的海邊最漂亮?」
將近有99%的花蓮人會給對方「七星潭!」這樣的答案…

(相關報導)

資料來源:陳記狀元粥舖

更多主題行程與優質店家請上智邦玩樂導航查詢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