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是一名道地的法國巴黎客。喜歡利用各種實驗性的結合來創作,也大量嘗試生活化的創作方法,以往的作品結合攝影、音樂、短片、舞台、派對、與現場演出,甚至使用iPad和iPhone作為其現場創作的工具。他的作品《與我一同遊戲》,如字義上,把展覽當成一場遊戲,只不過,或許是一個為了破壞遊戲規則而存在的遊戲。

iloobia是一位英格蘭製片者、動畫製作師、音樂人及視覺藝術家。他於2003年創立獨立製片工作室「cinema iloobia」。經過23年獨立短片製作經驗,他合作執導的首部獨立製作長篇紀錄片《KanZeOn》於2011年在世界各地巡迴展演。他的《儀式及反應》是組探討夢境、儀式進程,及日常事物的崩毀與操縱等主題的作品。
 

時間:即日起至7/2

 

地點:Allo Art(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32號)


展覽網址:http://alloart.blogspot.com/

 

洽詢電話:04-2320-3590 

 

作者 Richard Schlang     1F

   Iloobia(Tim Grabham) 2F

策展 Allo / 宋義威. 陳小虎 
 
 
T:「你所看到的不一定是我想說的,那些你所承受的背景,還是留在你的大腦裡頭比較好。」

R:『總有你自己才能理解的事情,當我以為理解的時候說不定是誤解。』

T:「對你/厭煩/對變成你/厭煩/對你希望我變成/你/厭煩/我們/最好看的時刻/在於/我們誰也不像的/時刻」

R:『把雙眼借給我,來玩一場遊戲吧。藉由觀看的濃度忘記彼/此。』

 
開幕茶會:2012/6/10(日) 15:00
展覽日期:2012/6/6~7/2 
開放時間:週一~週日11:00~22:00 (週二公休) 
電話:04-2320 3590 陳先生。 歡迎預約看展。
 

 

資料來源:Arttime藝術網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