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的驚異奇航

能源FUN地球
 
結合高空特技、精彩雜技、魔術、武術、舞蹈與能源永續概念的親子雜技劇
 
 
    疾疾如律令,雷公電母駕到!敕令~大朋友小朋友和雷公電母一起來演奏大自然歡樂曲….。想知道這是甚麼樣的場景嗎?12月1日晚上及2日下午快來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觀賞【親子雜技劇-能源FUN地球】,體驗眼球的驚異奇航。這是由新北市政府主辦、文化局承辦、新北市傑出演藝團隊『新象創作劇團』在本年度推出的最新創作。
 
    您知道嗎?大自然是一個魔法師,自然界的生命在魔法師手中得以延續,而風、火、雷、電、雨是自然界的法寶,不僅在魔法師的手上活躍,也在你我周遭,能量蘊藏無限是魔力的永續,新象創作劇團擷取了大自然的主題,加以戲劇化、舞台化、想像化、擬人化,透過各種不可思議與另人驚嘆的演出畫面呈現,引導觀眾進入全劇主題意境,整場演出融合聲光、挑戰肢體極限、並且創意無限,而趣味的互動編排更能讓觀眾與台上歡樂共鳴。
 
    【親子雜技劇-能源FUN地球】由國寶級大師李棠華擔任藝術指導,團長王光華與優秀導演梁明智共同編導,透過劇情編排,融入了高空特技、精彩雜技、魔術、武術與舞蹈,並且倡導能源永續的概念,不僅由專業優秀的表演者擔綱,更邀請了劇團長期訓練指導的新北市國小單輪車隊加入演出,展現校園民俗技藝傳習的成果,除了讓觀眾看到舞台上生趣盎然的能源生命,還要讓觀眾看到新雜技的創造力與活動力。歡迎各位小朋友大朋友跟隨劇中的男女主角-”雷公與電母”,一起來探索大自然,一起來親身經歷雜技藝術的精湛與奧妙。
 
   『新象創作劇團』不只是雜技,向來為創新雜技不遺餘力,不僅在許多學校教授單輪車與民俗技藝指導,更曾擔任韓國偶像團體SUPPER JUNIOR-M學習雜技的指導教練,而多元豐富的演出表現也連續四年獲選為新北市傑出演藝團隊,劇團藝術指導李棠華大師也期望大家能夠支持台灣的雜技支持新象創作劇團,最重要的是~~請大家趕快來觀賞『親子雜技劇-能源FUN地球』。
 
    本節目於12月1日晚上7:30、12月2日下午2:30假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演出,須購票入場,票價為200元、300元、400元,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www.artsticket.com.tw),也可到7-11、萊爾富超商購票,或洽新象創作劇團(02-29679719 http://www.acrobattaiwan.com.tw)。
 
 
資料來源: Arttime藝術網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