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預防醫學美容
|雞尾酒點療法|▼
以不同配方的營養點滴可依不用的需求,除了達到營養素的平衡,增強免疫力外亦可用來美化、滋養肌膚維護膠原蛋白生成,提升抗氧化能力,增強肝臟中和解毒功能、促進美身新陳代謝、消除疲勞、增加體力等,是忙碌的上班族,兼顧健康由內而外的抗老美膚聖品。
|元氣美膚營養點滴|▼
健康的身體來自於營養的平衡,當飲食不正常、生活作息不良、工作壓力大、經常熬夜以致身體所需營養素需求增加卻又攝取不足,長期下來身體氧化速度增快,細胞修補速度減緩時,即造成免疫功能下降、內臟功能負擔增加、慢性疲勞、肌膚老化,各項生理機能逐漸退化、乃至慢性疾病的產生。
營養點滴是透過靜脈注射的方式,可備使血漿中各種營養素的濃度提升至身體所需,例如口服的維他命C以靜脈注射在血液中提升的濃度為口服的9倍,而營養素的療效取決於實際在血漿中的濃度。
記憶床墊
裕隆集團裕盛工業 絲麗薇爾床墊系列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QxMjkwMzEy.html

* 招牌名稱:福樣創意影像有限公司
* 地址:244 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一段16號
* 電話:02-8601-9633
* E-mail:marskaynga007400@yahoo.com.tw
* 網站:http://www.fuyan.url.tw

 
1,000元平價網站空間附贈10分鐘輕鬆架站工具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