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堊紀恐龍展

【日本空運來台,會動的 超擬真動刻機械生物,重金跨海齊聚一展!】

你知道地球已經幾歲了嗎?

地球有著許多神秘的故事等著我們去探索,

跟著【白堊紀恐龍特展─地球大冒險】一起從現今的地球啟程,

穿越神秘的熱帶雨林,跨時空抵達恐龍盛世─白堊紀時期,甚至進入奇妙的未知世界。

所有生物都將獲得生命,重新活過來!

今年夏天,你準備好了嗎?

【勇闖雨林】

雨林擁有世界上超過一半以上的動物品種,但因為人為的砍伐、破壞,珍貴的生物品種正在逐漸消失中。準備好一起探險了嗎?變色龍、大鱷、昆蟲都隱身其中,等你來發現牠們!

 白堊紀恐龍展1

【直搗白堊紀】

白堊紀時期是恐龍最後的巔峰盛世,也是恐龍品種最豐富繁多的時期。這裡有肉食性、草食性最具代表性的恐龍正等著你來體驗地球上最野蠻的時代!

白堊紀恐龍展2

 【地表最強─暴龍來襲】 

「吼~~」所有恐龍中,擁有最高人氣與知名度的就是暴龍了!這次,我們不再只能從書本或影片中感受他的風采,一起來現場享受龐然大物所帶來視覺與聽覺的震撼吧!

白堊紀恐龍展

白堊紀恐龍展4

【探索未知世界】

我們總是對「未知世界」有著許多美好幻想,在這些天馬行空中,「未知」是模糊卻又清晰著。你看!那隻身上長著翅膀,一嘴鋒利牙齒的巨獸,是不是跟你想像中的某些生物有點相似呢?

白堊紀恐龍展5

 

展覽名稱:白堊紀恐龍特展 地球大冒險

展出日期:2015/06/13~09/06(全展期無休)

展出時間:09:00~18:00(17:30為最後入場時間)

展出地點:中正紀念堂 中正藝廊

展出地址:台北市中山南路21號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