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99對情人、夫妻或好友共同參與「愛吻芒果kiss活動」,比賽看哪一對雙唇夾住芒果親吻的時間最久,獲勝的的前三名獎金從一萬元到三千元不等,凡報名者皆可獲贈幸福百分百有間冰舖芒果無雙兌換卷、透心清涼香郁芒果啤酒、新鮮香甜愛文芒果、愛的見證紀念照及浪漫西拉雅隨身享樂卡,有得玩有得吃又有得拿,絕對讓您滿載而歸!
 
活動內容照片1-有間冰舖<芒果無雙>
  
  參賽者若於參賽日算起1年內(102年6月30日)結婚的話,更可享有在西拉雅風景區拍婚紗超級好禮及三天二夜蜜月套裝行程,再抽國外來回機票,多重超值大禮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活動內容照片2-愛吻芒果
 
  另外,活動現場亦結合20多家地方特色產業設攤,民眾只要捐贈3張發票(5、6月份)就可以參加抽抽樂活動,中獎可兌領業者提供的好禮。現場並結合望明社區發展協會安排免費採芒果樂,只要夠體力、夠衝勁、有耐力,新鮮土芒果免費採回家,享受甜滋滋的浪漫好滋味!
 
 
主辦單位: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指導單位:交通部觀光局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