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3

以「藝取童功」為展覽主題展出28位學生及老師的作品,創作媒材有水彩筆、毛筆、蠟筆、色鉛筆、複合媒材等,創作出獨特的藝術作品,除了西畫之外,也有書法及漢字相關創作,呈現這群熱愛藝文的孩子學習的心路歷程,刻畫出細膩豐富純真多彩的世界。

美展呈現完整的創作歷程,除了學校課程有系統引導學習外,還有「寓教於樂」的生動課程,重視個別特色與團體合作概念及多元學習方式,藉此拓展藝術多元面向與更豐富的藝術視野,更重要的是家長們鼓勵支持一群具有「藝」術天賦、獨「取」巧思,展現兒「童」創作「功」力的純真孩子。孩子們自由揮灑激發努力創作的成果,於全縣、全國、乃至世界兒童美術比賽,皆有著耀眼的獲獎記錄。

 
 

展覽日期: 6/22~6/28

展覽時間: 週一~五 09:30~17:30、週六~日 10:30~16:30

展出地點: 松山文創園區133號合作社【中推會】

*畢業美展開幕式:6/22(日)Am10:30 (133號合作社交誼廳)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