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演出形式:合唱團

演出日期:102年5月25日 (六)

演出時間:14:30

演出地點:南投縣文化局演藝廳

 

演出人員:

南投縣信義鄉雙龍國小合唱團、南投縣信義鄉潭南國小合唱團、南投縣信義鄉新鄉國小合唱團、南投縣水里鄉民和國中合唱團、高雄市山林區民族大愛國小合唱團、特別來賓王宏恩、指揮張渝姍、竪琴陳欣意、鋼琴伴奏戴文倫

 

曲目:

歡樂歌、拍手歡迎歌、Tina、故鄉的風、今年夏天…

 

購票方式:

兩廳院售票系統,、7-11 ibon

 

 

音樂會介紹:

財團法人台北市彩霞教育基金會長期贊助偏遠地區兒童音樂教育,希望藉由音樂讓偏鄉學童能夠藉由比賽,表演得到肯定, 增加成就感與榮譽感, 進而幫助課業學習的正向努力,藉由教育協助原住民子弟脫貧病,並且可以將音樂成為其終身的興趣。彩霞教育基金會認為除了學童自己的努力外,若能夠邀請學童的家人一起來參加音樂會,欣賞學童們的努力成果,進而鼓勵參與學校的音樂活動,不僅可以鼓舞學童努力練唱, 亦可將音樂帶入家庭,成為全家人的休閒活動之一,逐步達到彩霞推廣全民音樂教育的目標。 故特地邀請南投的四所音樂教育贊助學校合唱團以及高雄市民族大愛國小合唱團,共同打造了一場多元混搭的精采音樂表演;音樂會內容包含精彩的布農歌謠組曲、國、台語歌謠還有鼓笛隊,讓學童充分表現其多語言的天份及音樂素養。彩霞教育基金會希望藉由此場原鄉親子音樂會, 開放給一般民眾參加,能夠提醒社會大眾對於原住民兒童音樂教育持續地關注,增加親子家庭音樂的樂趣,進而打造一個人人喜歡音樂,欣賞音樂的合諧社會。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