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hot-1八大好康
雖然沒有華麗的網站設計,但我們將費用省下來用最實際的行動回饋在價格上,讓您一路省省省….好讓您的居家環境清潔乾淨,又能節省您的荷包,這就是公司名稱的由來,也是公司成立的宗旨~~
A好康:自6月起連續12個月,將於每月的第一個星期一在會員名單內抽出1名,送您4小時的家事服務時數,更好康的還不限會員之服務地點呢?自用送禮兩相宜,愈早加入愈多抽獎機會,不限抽中次數,每個月還可再抽,每次都可省下$2000元,祝您每個月都中獎。
初體驗:凡新加入的會員獨享,首次服務第一小時免費,立刻省下$300~500元。(單次家事服務原本2000元,現在只要1500元等於打75折,平均1個小時才375元,挑戰市場新低價!)
點點樂:家事服務滿一定時數免費送1點,可換4小時家事服務,省下$1200~2000元,還可將點數轉送親友,但每次以4小時為服務單位,自用送禮兩相宜。
免匯費:採月結方式,先享受後付款,且匯費(30元)由好潔省買單,將於服務費內扣除,一年可省下$360元。
介紹費:首創將介紹費以最優渥的%直接回饋現金給您,無論介紹客戶或員工都有介紹費,客戶和員工做多久介紹人就領多久,更開心的還有轉介紹費,非會員都可參加,樓上揪樓下大家來賺$$$。
單次試作單次試作一次,爾後若有簽訂定期合約將會扣抵價差,此方案無限期,可扣抵$524~860元。
免入會費:免費加入會員終身享用,不另行收取入會費,還可獲得很實用的生活小偏方一本。
開立發票:所有報價均為含稅價,假日及年節也不會額外收取費用,還會開立有機會讓您中1000萬的發票。

好潔省家事服務有限公司

* 地址:236 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125巷5號19樓
* 電話:02-8260-3056
* E-mail:home@goodclean.url.tw
* 網站:http://www.goodclean.url.tw
[google-map-v3 width=”580″ height=”580″ zoom=”16″ maptype=”roadmap” mapalign=”center” directionhint=”false” language=”default” poweredby=”false” maptypecontrol=”true” pancontrol=”true” zoomcontrol=”true” scalecontrol=”true” streetviewcontrol=”true” scrollwheelcontrol=”false” draggable=”true” tiltfourtyfive=”false” addmarkermashupbubble=”false” addmarkermashupbubble=”false” addmarkerlist=”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125巷5號19樓{}apartment-3.png{}好潔省家事服務有限公司” bubbleautopan=”true” showbike=”false” showtraffic=”false” showpanoramio=”false”]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