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區是近年來越來越熱門的玩樂景點,就算在冷冷的冬天裡,全家大小、三五好友相約擠在小帳棚中,就是獨一無二最能拉近彼此的五星級房間。

玩樂導航本週蒐羅全台特色露營區,給喜愛大自然的你輕鬆選擇輕鬆訂位。以下露營區都貼心的提供線上訂房服務,心動就馬上行動!

 

熱門傳統露營區:

屏東三地門─賽嘉樂園

提供將近64個露營平台以及一般通鋪休息室給各種需求的旅者,園區內還有80個烤肉平台可事先預訂。還有射箭場、滑草場、自行車等活動,園區內的生態豐富值得您來個不一樣的探索之旅。

1526142_354025191401067_1374865598_n

(圖片由賽嘉樂園提供)

小野柳露營區

34個有頂營位、24個平台營位每個營位皆提供充足的野炊空間以及24小時的淋浴間,讓您體驗露營單純的美好。小野柳特有的景觀是露營首選,假日、特殊節日常常一位難求。

140827223049-196

(圖片由小野柳露營區提供)

埔里鯉魚潭露營區

南投埔里的鯉魚潭露營區與與發現好奇戶外學習機構透過露營與各種特殊的體驗活動讓孩子從活動中學習成長,除了露營體驗之外還有特別的攀樹、尋寶、獨木舟體驗大朋友小朋友都適合一起參加,鯉魚潭露營區同時也還提供團體舉辦各種夏令營、冬令營喔!

141107233538-539

(圖片由埔里鯉魚潭露營區提供)

特色露營車

情人沙灘美式RV露營車

資深藝人脫線於台東與花蓮交界處所開設的特色民宿,台灣東岸少見的沙灘美得不像話,除了一般房型之外,特別引進美式RV露營車,車內空間寬敞舒適設備應有盡有。窗戶一打開就可以看見、聽見海洋,絕對是是許多人夢想中的旅行。

05

(圖片由情人沙灘民宿提供)

在水一方 湖畔小屋 豪華露營車

在水一方是花蓮相當熱門的民宿,住在優美湖畔邊的小屋中彷彿置身國外,除了小木屋之外也可選擇豪華露營車,露營車內的超大空間放進雙人大床、沙發、電視、完整衛浴設備還有超大窗戶,湖邊景色一覽無遺,優雅得來到在水一方渡過優雅的露營假期吧!

DSC05233

(圖片由在水一方湖畔小屋提供)

(資料來源:智邦玩樂導航)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