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池上生機花園民宿
 

歡迎光臨台東民宿~緊鄰伯朗大道、大坡池的首選住宿 "台東池上生機花園民宿" 台東池上火車站輕鬆步行三分鐘即可到達。
倘佯在美麗的花東縱谷沿線、多變豐富的山巒景致、清新氛圍、鮮活的空氣,不僅是人們放鬆渡假的好地方,來到池上,這裡有肥沃的土質、稻米一年兩收、純淨的水源,不愧是台灣稻米的原鄉,騎乘自行車暢遊鄉野間的阡陌小路,四周群山包圍,山巒雄偉壯麗,雲霧飄渺其間,構成一幅和諧大自然的美景,一趟池上之旅,將讓您的全身細胞重拾那意猶未盡的通體舒暢!  

交通訊息

【自行開車建議】   
※直行台九線/花東公路→至池上火車站前慶福路,即到達「生機花園民宿」。    
【大眾交通工具建議】   
※搭乘火車至池上火車站,下車後從中正路左轉慶福路,即到達「生機花園民宿」。

住宿資訊

本民宿採用線上訂房系統,歡迎多加利用 ( 立即訂房 )
訂房步驟: 查詢空房 → 輸入訂房數量 → 詳閱訂房規定 → 填寫住戶資料 → 支付訂金 → 訂房成功 
官網:http://www.brownavenue.com.tw
電話:089-865951
手機:0987021297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慶福路37號

週邊景點

* 伯朗大道     

* 大坡池

* 關山親水公園

* 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 熱氣球嘉年華

 

 

 

1,000元平價網站空間附贈10分鐘輕鬆架站工具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