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恐怖病院

「在東京有間不可思議的醫院,住的了院,卻出不了院…」
已成廢墟的舊醫院,深處迴盪不息的淒厲悲鳴,原本潔白的牆染上斑駁血汙,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院長就讀國小的女兒Sakura離奇失蹤」
在東京失蹤多時的Sakura,卻在台灣被民眾目擊!到底暗藏了什麼恐怖的案情?

挑戰你對恐懼的忍耐極限!今夏最夯試膽景點-東京恐怖病院,絕對讓你嚇到病除!!!

 

東映創始於1949年,為日本五大電影公司之一。除了電影製作發行,也經營影城、電視、展覽活動等業務。

東映推出的《史上最恐怖的鬼屋》活動,連續在日本各地舉辦超過十年,是日本經驗最豐富、最專業的鬼屋活動承辦團隊,累計參觀人次破百萬。 

本次日本東映將以超高電影規格為台灣量身打造日式風格鬼屋,即將帶領我們進入廢棄多年擁有不可思議傳說的舊新宿病院。 

參觀者將走過陰森破舊的長廊,來到診療室、病歷室、急診室及手術室,找出失蹤少女-SAKURA的秘密。 

發現祕密通道後,意外回到一百多年前的舊新宿診療所……舊新宿病院的秘密終於要揭曉了?

由東映專業電影場景製作團隊打造,完整考究日本大正時期建築物,感受截然不同的時代感差異,參觀者將再度進入未知的領域,穿過日式庭園、和室、長廊,找到SAKURA的藏身地?! 

東京恐怖病院

【東京恐怖病院】
分為兩館,各別以舊新宿病院與舊新宿診療所為藍本的「現代版」與「過去版」;兩館時空背景相隔百年,「現代版」呈現出舊新宿病院的診療室、手術室,「過去版」描繪的則是古老日式建築的土間、庭園,場景設計清楚刻劃出現代與過去截然不同的日式風格,唯一共通點就是有一個神祕又恐怖的故事,將兩個時空串接起來。今夏最恐怖的鬼屋,等你來破解其中的奧秘!

 

【票價資訊】
04/17-05/31 早鳥票160元(僅參觀單館) 
06/01-06/26 單館預售票180元、雙館預售票299元
06/27-09/13 單館全票220元、雙館全票350元

※持早鳥票,至現場購買加購票(120元)可玩雙館。
※請憑門票至現場領取號碼牌,依當日號碼牌序入場。

圖文:東京恐怖病院粉絲團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