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身體韻律,擺盪、旋轉、延伸法國人悠哉搖曳、西班牙舞蹈風情萬種熱

情似火的探戈美麗而哀愁、俄羅斯舞者踏著撼動堅韌的民族情懷

音樂賦予了跨越時空的生命

黑白鍵上,跳耀著那些未曾造訪的國度,他們的故事……』

起始於人對於表達內心的本能,音樂與舞蹈,在我們與世界之間,搭起共同的共鳴橋樑。
歌謠讚頌神祇、流傳著故事、舞蹈在歡慶生活的儀式展開、也旋轉出一段段愛情故事。
2016情人節前夕,新生代鋼琴家黃可儂、王允芃,以對藝術及與人交流的熱情,用耳朵與手指跳舞,邀請大家一起到國家演奏廳,感受熱情又浪漫的氣氛,與我們一起共舞。

poster

 

➳ Pianists

  • 黃可儂

紐澤西評論報:「流暢毫無滯礙的傑出技巧、喚起回憶般美好的如歌慢版……昨晚鋼琴家黃可儂的演奏,無疑是本音樂廳裡未曾出現過的動人音樂!」
美國羅特格斯紐澤西州立大學鋼琴演奏博士。多次於國際比賽中獲得優異成績,並曾受邀於世界各地演出獨奏、重奏、協奏曲。2012出版結合音樂、文字、攝影的個人專輯書《間奏曲》,2013年成立『琴房事物所』,以精緻細膩的企劃,打造更貼近人與生活的音樂會與專輯作品,以音樂傳遞令人感動的溫暖共鳴。

  • 王允芃

奧地利Altenburg當地評論報導:「清晰邏輯的樂思,兼容在富有豐沛音樂性的靈魂……令人注目的新興之星!」
舊金山音樂院鋼琴演奏碩士、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學士。以獨奏家、伴奏及室內樂等身分活躍於國內外,並曾與歐美各地交響樂團合作演出協奏曲、台灣廣藝基金會《愛‧也許是》音樂會等多元演出形式。2012與台灣青年音樂家成立P³鋼琴三重奏,並擔任音樂總監,致力於室內樂推廣的音樂會與講座活動。

 

➳ Time & Place
2016 / 2. 13 – 19: 30 情人節前夕 

台北 國家演奏廳

 

➳ Program

  • 盧托斯拉夫斯基:帕格尼尼主題變奏曲

Lutoslawski:Variations on a Theme of Paganini 

  • 德布西:神聖與世俗之舞

Debussy: Danses Sacree et Profane

  • 拉威爾:西班牙狂想曲

Ravel: Rapsodie espagnole pour deux pianos

  • 古斯塔維諾:阿根廷浪漫曲

Guastavino: Romances Agentinos

  • 皮亞左拉:〈再見爸爸〉、〈自由探戈〉

Piazzolla: Adios Nonino, Libertango

  • 包羅定:〈韃靼舞曲〉選自歌劇《伊果王子》

Borodin: "Polovtsian Dances" from Opera "Prince of Igor"

 

➳ Information
主辦單位:琴房事物所 0975-830895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