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導航特刊推薦- 苗栗南庄蓬萊 知泉渡假山莊

苗栗南庄度假露營正夯-知泉山莊位於南庄鄉蓬萊村二坪(124縣道36.5K)小山坡上,四周群山環繞,擁有自然生態與天然美景高山雲霧清風繁星皓月鳥語花香與大地為伍,歡迎大家來體驗知泉之美!
來到本度假山莊露營視野所及的遠山交疊,山風吹拂過聽見樹梢的葉濤,蟲鳴鳥叫與潺潺流水聲共譜動人的樂章,讓人忘了這是一場真實的旅程而非身在夢中的美好境地。與三五好友,在這綠意盎然的庭院裡,把酒言歡或無聲冥想,天色魚肚時分醒在山中的清晨,漫步在如茵草坪,在清新的空氣中大口呼吸,享受寧靜悠閒的氛圍,不由得想在此長住做個現代陶淵明。
知泉度假山莊園區裡有傳統式的民宿、露天的咖啡座椅、涼亭式的吧台、具有特色的招牌水果茶、現在也有預約合菜,所運用的食材為園區內栽種的有機蔬菜,現採現煮!吃得出健康,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趕快來預約。園區內的腹地廣大,可供露營烤肉,隨時期待您的駕臨。春、夏、秋、冬、陽光、陰雨、白天、夜晚,各有不同的景觀,櫻花、油桐花、野百合、金針花、螢火蟲、甲蟲、動植物生態景觀豐富值得您的造訪!
 
知泉渡假山莊實景
櫻花盛開 櫻花盛開的夜晚 綠草如茵現場 庭園造景咖啡屋

知泉渡假山莊 聯絡訊息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8鄰139號
.訂房專線0921-370718
.lllwwhhh@yahoo.com.tw

 

推薦苗栗主題行程

苗栗鯉魚潭與薑麻園!
苗栗三義鯉魚潭風光明媚,山林小溪、天然美景、果園應有盡有,關刀山上因廣植生薑故有「薑麻園」之美稱!是中部賞雲海的絕佳地點!
(相關報導)

資料來源:知泉渡假山莊

更多主題行程與優質店家請上智邦玩樂導航查詢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