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導航特刊推薦- 澎湖伴手禮 典醬家干貝醬

《澎湖訊》典醬家食品有限公司之【典醬家干貝醬】榮獲「2010年澎湖十大伴手禮」。歷經三個多月和上百家澎湖在地特色廠商的激烈競爭後,典醬家食品以『和風干貝醬』參賽且脫穎而出,獲得專家評審與民眾們票選的一致肯定,並由澎湖縣政府特頒「2010年澎湖十大伴手禮」證書。

典醬家干貝醬系列產品的製程,並不是單單將幾種原物料混製而成,而是深層地詳細研究個別食材的成份和口感,以及儲存期限、含水性的差異等等,並以推廣澎湖美食與兼具食品安全為企業創立的宗旨。

 
除了加強原物料篩選外,典醬家食品有限公司裝設全自動攪拌機、全自動真空封蓋機等設備,經過高溫殺菌程序,讓你選購更安心!今後典醬家食品也會利用嶄新科技,遵循古法製程,研發更多產品與各地典醬家的愛用客戶分享,希望典醬家系列干貝醬成為您首選的拌醬。

 
典醬家伴手禮
和風干貝醬(大辣) 燒卷拌醬 蝦味鮮 港式XO醬

典醬家伴手禮 聯絡訊息

. 電話:(06)921-6005
. 食品工廠:澎湖縣馬公市西文里西文澳97之8號1樓

 

推薦澎湖主題行程

2012澎湖花火節!
2012年的澎湖海上花火節,在澎湖觀音亭的七彩虹橋上, 伴隨著浪漫的星空,在夏日微醺的涼風中,展開一段熱鬧的夏日花火慶典
(相關報導)

資料來源:典醬家伴手禮

更多主題行程與優質店家請上智邦玩樂導航查詢

 

Commen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