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報

每週為您嚴選十四篇趣味新知與重點文章,聚焦生活大小事,從訂閱我們開始!

沒想到香蕉這樣吃,治便秘超強!
第201期 智邦生活館公益報網站代管社區房產MyShare
2015.06.25 每週四出刊
歷史報份讀者問卷調查線上訂閱

沒想到香蕉這樣吃,治便秘超強!

在生活中不注重自己的飲食選擇,很容易受到便秘問題困擾的,雖然不是什麼大病, 但是得不到緩解也會影響健康,那麼你知道什麼樣的食物可以治療便秘嗎,看看烤香蕉的功效吧。

日本東京素食

覺得到日本旅遊吃素不太方便甚至是種挑戰!?其實東京素食餐廳還不少耶!總共品嚐了7家素食餐廳,分享給需要的朋友們~

抗老食物首選 女中醫都選它

抗老食物第一名非「魚」莫屬,受訪的女中醫們,幾乎個個都愛吃魚! 魚的熱量低、含有大量完全蛋白質,「它的必需氨基酸比例好,很容易被人體吸收...

徜徉擁抱山景的四季風呂美人湯

洋溢優雅極簡的日系美學,擁抱山景的風呂溫泉裸湯,知本金聯世紀酒店,上一次來到知本泡溫泉已經是兩年多前了,知本溫泉在我心目中的排名一直是名列前茅...

永恆記憶×技藝 微電影競賽

溫度,來自每雙歷盡風霜的手
肢體的律動,延伸出無遠弗屆的舞台
專注的眼神,成就每個永恆
用你的手,將這些溫度轉化成動人的影片

手臂麻、小腿抽筋?那是內臟在求救!

你知道你自己身體中哪裡藏毒了嗎? 腎臟出現問題時,聲音就會出不來,就會沙啞。心臟有問題時,左邊手臂
會酸、麻、痛。 脾胃出現問題時,偏頭痛。 肝臟有問題時,小腿晚上睡覺時容易抽筋。原來這些都是身體的警示!! 那該怎麼排毒呢?腎臟排毒食品:冬瓜。 冬瓜富含汁液,進入人體後, 會刺激腎臟...

以現代的方式詮釋風水,走進溫馨空間 

現在的室內設計師不僅是要滿足居住者的生活和心理上的需求,而隨著屋主越來越重視風水,因此,在替屋主規劃空間時除了注意色調與材質的應用外,甚至還需要將風水納入考量。

真心奉獻,讓你對生命態度大不同!  

如果要我定義奉獻的價值,那麼我覺得在奉獻中找到自己人性的光輝是很重要。因為我們已經活在這個物欲的世界中,有時在追求外在物質中,卻漸漸遺失原本純真的自己。

夏天吃什麼來解暑

夏至後,恐怖的高溫實在令人受不了,走在外頭,都覺得自己快被烤焦了,其實日常生活中有許多食物具有清熱解暑的功效,很不耐熱的朋友,夏天不妨吃些這樣的食物...

不到一百萬元!打造夫妻的暖暖幸福家

新家庭的組成,總讓人對未來充滿期待,妥善運用系統櫃、超耐磨木地板、壁紙與噴漆等元素,構築敞闊且溫馨的居宅樣貌,在不到百萬元的預算內,滿足屋主對閃亮生活的期待。

從一杯咖啡 慢飛兒小方堅決說"不用"的自信

「你們的咖啡好香喔,你真厲害!」小方露出開心的笑容;正當小方準備找零給客人時,客人說:「沒關係啦,不用找,剩下的錢給你。」小方馬上搖搖手,嚴肅地說:「不用!」

單腳站1分鐘,迅速增強免疫力

現代人事事追求速成,經常違背自然運轉,而少了與自然和諧共處的內境,逐漸造成免疫力失衡,抵抗疾病能力也變弱。「金雞獨立」,可以引氣血將腳上的六條經絡...
 
首頁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取消訂閱會員中心聯絡方式
智邦生活館 版權所有Copyright 2015 URL Right Reserved.
訂閱智邦生活報
我要刊登廣告
近期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