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頌缽SPA的心靈之旅  

?

打開耳朵、閉上眼睛,
隨著頌缽SPA樂音讓身心放鬆,
來一趟神奇的西藏之旅……

?

990617lifeblog

西藏頌缽能夠完美傳遞頌缽的細微音頻,不同的頌缽頻率能對應不同的脈輪,與我們的身心狀態產生呼應,如果於自然空間中播放,並搭配符合情緒的精油薰香,如同是專業的聲波SPA,透過西藏古老的唱缽Singing Bowl,深深撫順身體與內心的不適與那源古不變清澈靈魂的相遇。不妨放鬆全身,讓身體舒適的躺或臥,在沈靜舒放中透過聲音頻率,體會居家芳療的心靈感受。

國際知名聲音治療大師Hans de Back分享他獨特的創作心情,能夠讓人更加輕鬆自在的投入樂曲當中,體驗頌缽SPA的音樂魔法,為身心帶來無比的寧靜自在。

?
?
**童話般的音樂魔法**
Hans de Back這麼說:
我記得小時候媽媽都會讀床邊故事給我聽,我總是要求她重覆讀某一個故事。當她開始覺得無聊,以為我睡著時,便會跳過幾段,直讀到故事快結尾的地方。一旦,她一動了這種「逃離」故事的念頭,我立刻就會睜開眼睛糾正她,同時還發現其它「唸錯」的地方,結果睡意全消。所以,她偷懶的「處罰」,就是再講更多的故事。

對我來說,故事如果有一個有幸福的結局,我的心便能悠游其中,自由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冒險故事,因為我知道最後一切都會平安無事。即使有時我的幻想跟故事的發展無法契合,但結局一定會以某種神奇的方式殊途同歸。因此故事變成我發揮想像力的背景或架構。

對我來說,故事就像腳下的土地一樣重要。以此為出發點,我創作了這個成人童話。在重覆聆聽音樂的過程中,你可以盡情擴展心靈的想像力,發揮自己的想法、幻想以及冒險精神。每次聆聽都會變成十分有趣的經驗。

如果聽這些曲子像在聽童話,那麼我想邀請你打開耳朵、閉上眼睛,讓音樂的魔法開始發酵。這趟如童話般神奇的西藏之旅,將帶你體驗一個神奇之夜,使你露出燦爛的笑容,甜蜜入夢。

晚安。西藏
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坐著或躺著,如果想站著也可以。
慢慢放鬆呼吸,
感覺身體從頭開始放鬆,
然後脖子、肩膀、雙手、腰、臀部、雙腳也一一放鬆,
讓傳送自國際大師的大鑼與頌缽的音波,
沉穩的按摩、調和身體的每一個細胞,
隨著音樂走入西藏最深的神祕與寧靜之中。

**生活小驚喜的音樂魔法**
Hans de Back這麼說:
在這張專輯中的第二首音樂,我給了大家一個小小的驚奇,因為生活常常需要一點不一樣,特別是在煩悶時刻。
許多人都有在尖峰時刻搭車趕路的經驗吧。剛上路時可能很順利,但常常在4分鐘後,就發現身陷車陣之中,無力逃脫。這時候,應該如何?發脾氣,還是接受事實、聽一下讓心遠離眼前煩惱的音樂?任何決定都不能改變事實,但如果你懂得適時跳脫的話,將會有很大的轉變。
我可以看到,你已經做了最好的選擇。
瞧,一切又開始順暢了。

再見。煩惱
慢慢的吐氣,再深深的吸氣,
去感覺空氣在身體的流動,同時找出身體裡有所阻礙的地方。
再一次深深呼吸,
讓身體的能量,隨著頌缽的聲波流動……。

任何時候,當你處在能量阻塞如交通尖峰時刻的沉重狀態,
歡迎你走入Hans為我們編織的頌缽異想世界,
能量十足的頌缽和意外的琴音,
將帶領你暫時跳入一個遠離現實的世界,
讓能量再次流動,以最自在的心情,走出一切煩惱。

?

更多圖文資料 ?~? http://buy.url.com.tw/index.php/music.html


作者相關文章



聞香療法─氣味助平靜、提升記憶力、甚至減重?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億萬邊境教父…


男人不收拾,女人不會收拾!


向Apple Amazon學策略


生育事故救濟試辦計畫,10月1日正式開跑!


當日本買釣魚台,台灣正在買日本


隈研吾╳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人與土地的親密關係


讀.樂—公共藝術節。閱藝行動入侵圖書館


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塑造完美臉蛋


理性與感性 Geof Kern說故事的攝影


基本工資可永絕後患


急診暴力頻傳,危及醫病安全


神祕未知的蠱毒和降頭,是恐嚇你的最佳武器


傑出領導人的職涯下半場:學習自我改變,永遠不嫌晚!


如何當個聰明病人:用藥自保3原則


運動讓你變聰明、EQ更高


3招改掉拖延壞習慣


寶寶太早站太早走好嗎?


買電賣電,到底誰坑了台電?


2012華山藝術生活節經典再現-屏風表演班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