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張菲自豪 草蜢的第一次握在我手上  

包庭政感性說愛 包偉銘淚灑攝影棚

草蜢到中視《綜藝大哥大》當特別來賓,距離去年到節目宣傳有一年之久,看到張菲直說:「感覺像回家一樣。」主持人張菲自豪的表示,草蜢成軍25年,第一個台灣綜藝節目就是上他的「歡樂一百點」,讓他奪走了台灣的處女秀,感覺像是看著他們成長的,大讚草蜢即使經歷這麼多年的時間考驗,到哪裡還是如同演唱會現場一樣,能讓現場觀眾都能盡情歡樂,唱到高潮處,草蜢甚至爬上觀眾席,讓現場觀眾驚叫聲連連,魅力當真無窮。

成軍25週年,三人感情已經好到不分你我,張菲好奇的問蔡一智和蔡一傑,兄弟之間的感情很容易因金錢而變質,蔡一智反嗆張菲;「所以你跟費玉清的感情不好囉!」夾在兄弟間的蘇志威處事學問最高,不但要當中間人,還負責理財規劃,對於三人互相分享榮耀的雅量,讓張菲十分讚賞,並且預祝他們能紅到50週年,蔡一智大笑說:「沒關係,那時候我們早就老人癡呆了!」

外表與感情都像兄弟的包偉銘父子,也在張菲的引導下,透露出過往年少輕狂的回憶。錄影當天,包庭政在爸爸不知情的狀況下,偷偷用厚紙板做個獎牌,以及一封信,送給包偉銘,感謝爸爸過去的包容,當包庭政念出寫給老爸的信時,包偉銘的淚水整個潰堤,張菲要他們珍惜這段父子情。

原來包庭政以前是個叛逆少年,有多次翹家紀錄,有回他騙包偉銘說去洗衣服,結果一去不回,包偉銘傷心地坐在洗衣機旁到深夜,赫然發現兒子在一張紙上留言,寫著:「我是惡魔!我對不起爸爸!」包偉銘當場留下淚來。結果包庭政就帶著50元外出流浪,借住在朋友家,最後回來時當場與包偉銘抱頭痛哭,父子倆互相反省。

張菲直虧包偉銘歹竹出好筍,因為包庭政剛拿到2010年亞洲盃迷你高爾夫錦標賽團體第二名的殊榮,個人獎也拿到第六名的佳績,包偉銘對孩子的教育理念,並非以課業為唯一重心,而是讓他做自己喜歡的事。現在包庭政非常黏老爸,每天都會照三餐打電話問候,關心他何時可回家,掛電話前還會貼心的說愛你。

對於周杰倫主持的「Mr. J頻道」,張菲表示很少擔任特別來賓,這次上節目主要他很想知道為什麼想碰主持,他認為周杰倫心地很善良,感覺很像超級大牌劉德華,願意為任何表演做犧牲,對他讚譽有佳,他笑說:「這次很像是周郎點將,被點到的藝人都是一種榮譽啊!」


作者相關文章



UDN 手拉手


堅持一株一顆;一年一穫、台灣哈密瓜評鑑常勝軍!


歡迎加入肉顫顫的胖胖臉俱樂部


臉書新功能:動態時報 (Facebook Timeline)


「2011花田囍市」12月10日 來竹北烤地瓜


漫遊花蓮壽豐–鳳林煙樓聚落


漫遊花蓮壽豐–發現樹湖民宿


漫遊花蓮壽豐–怡園度假村


智邦生活館首頁登入後,看不到我的信箱?


漫遊花蓮壽豐–豐春冰果舖


漫遊花蓮壽豐–江玉寶有機農園


漫遊花蓮壽豐–奇緣暖冬二日遊


貼心USB小物讓雙手暖暖過冬天


漫遊花蓮壽豐–吉安慶修院


漫遊花蓮壽豐–鯉魚潭樹屋


漫遊花蓮壽豐–讚炭工坊


丟三落四沒關係 就讓科技來幫助妳


享受南台灣希臘風情


在家學英文-Hi家教hold住英文力


黃金十年必賺股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