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旋轉鏡頭盤讓iPhone4無所不能  

iPhone4專用旋轉鏡頭盤。
 
喜歡攝影的人有福了,以往出門總要大包小包,多台機身加上多個鏡頭,出遊就像打仗一樣辛苦。現在有了iPhone4不僅拍照畫質打敗一堆消費型相機,卻又 更為輕巧。還有多種軟體可以下載,內建的特效功能可以幫你美化照片,改變色調讓你的照片看起來更與眾不同,不僅記錄生活也更有收藏的價值。
 
iPhone4專用旋轉鏡頭盤。
 
自從iPhone4被多個攝影名家稱讚為最厲害的數位相機之後,越來越多人出門已經不再攜帶著笨重的相機,加上iPhone4還能夠及時上網傳輸自己的照片,又有多種遊戲可以玩,帶一台出門等於代替了三種設備,除了手機本身賣的很好之外,現在連周邊配件都相當熱門。
 
使用不同鏡頭需求的時候只需要轉動轉盤就可以立即切換。
 
先前已經介紹過iPhone4擴充型的鏡頭,造型雖然迷你,但是每一個鏡頭都需要分開購買,分別收納,不僅要花比較多錢也比較麻煩。尤其在切換每一個鏡頭 的時候都必須拿下來更換,很容易就錯失每一個精采的畫面,也因此設計師創造出像機關槍一樣的轉盤,將三種不同的鏡頭同時做在一個轉盤上,需要使用不同鏡頭 需求的時候只需要轉動轉盤就可以立即切換,大大減少了設備轉換的時間,再也不用擔心換鏡頭會很麻煩,更能夠享有多種鏡頭下所營造的影像樂趣。
 
三種鏡頭分別是廣角、魚眼、望遠。
 
三種鏡頭分別是廣角、魚眼、望遠,可用0.7倍廣角拍攝大自然的壯闊,0.33倍魚眼將一成不變的物品創造出有趣的扭曲圖像。還能切換到1.5倍望遠距 離,將遠方的景物拍攝的更為清楚。只要能善加運用不同的鏡頭特質,可以讓拍攝出來的風格有特色,更能加強原來iPhone4的不足。
 
外型上用保護殼的方式將鏡頭與殼做成一體成形的設計。
 
為了讓三顆鏡頭可以更穩固的固定在iPhone4上面,外型上用保護殼的方式將鏡頭與殼做成一體成形的設計,並且在右側的地方加上類似手把的造型,讓原來 較薄的iPhone4拍照的時候可以拿得更穩,更不會因為另一邊有許多鏡頭而頭重腳輕。除了拍照功能,保護殼為了維持iPhone4正常使用,不論是聲音 切換的按鍵或是耳機孔都貼心的留了洞,尺寸的大小還很剛好的可以支援照相畫質更優質的iPhone4S。更新到iOS5的人因為聲音控制鍵能夠代替快門 鍵,應該更能體會這個保護殼的優勢。
 
除此之外,保護殼在兩側留有兩個螺絲孔,可以輕鬆拴上腳架,即便腳架沒有雲台,也能夠用水平及垂直兩個角度拍攝。
 
 
 
 
 
 
 

作者相關文章



聞香療法─氣味助平靜、提升記憶力、甚至減重?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億萬邊境教父…


男人不收拾,女人不會收拾!


向Apple Amazon學策略


生育事故救濟試辦計畫,10月1日正式開跑!


當日本買釣魚台,台灣正在買日本


隈研吾╳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人與土地的親密關係


讀.樂—公共藝術節。閱藝行動入侵圖書館


複合式卡麥拉隆鼻墊下巴,塑造完美臉蛋


理性與感性 Geof Kern說故事的攝影


基本工資可永絕後患


急診暴力頻傳,危及醫病安全


神祕未知的蠱毒和降頭,是恐嚇你的最佳武器


傑出領導人的職涯下半場:學習自我改變,永遠不嫌晚!


如何當個聰明病人:用藥自保3原則


運動讓你變聰明、EQ更高


3招改掉拖延壞習慣


寶寶太早站太早走好嗎?


買電賣電,到底誰坑了台電?


2012華山藝術生活節經典再現-屏風表演班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