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貼心USB小物讓雙手暖暖過冬天  

最近天氣陰晴不定,一下起雨來就會突然變涼,相信許多人雖然覺得天氣沒有非常冷,卻也漸漸將冬天的衣物搬出來做準備了。尤其是女生身體循環比較差,手腳常常都會覺得涼,更需要保暖。以往坐在書桌前用電腦,打電腦或用滑鼠上網,就算身體上蓋著蓋毯,手指都沒有地方可以藏,更別提打字的時候手必須在鍵盤上移動,所以更容易覺得手很冷。

KISS魚造型保暖滑鼠墊
如果不是工作的話,最常做的應該就是用滑鼠上網東點西看,滑鼠本身就非常像一個移動式暖暖蛋,可惜滑鼠如果做會發熱的話,夏天應該會用到流汗。所以廠商設計了一款可以將手包起來的滑鼠墊。有一定高度的滑鼠墊,肚子上方有一塊加熱墊片,使用的時候將USB插座插上,就可以將手放在小魚的肚子裡,享受一個溫暖的窩。覺得太熱的時候也可以將墊片取出或是不接電,來稍微降低溫度。
 

 
除了小魚之外也有草莓造型的滑鼠墊。雖然有帶著一個大手套的感覺,不過比起放在棉被裡來的輕便、容易移動,內側採用絨毛材質柔軟好摸,還可以加熱真的很不錯。
 

 
小熊熊造型USB保暖手套
如果打字的話,滑鼠墊就罩不住了。冬天打字最痛苦了,指尖都必須忍受冰冷的空氣和接觸冷冷的鍵盤,帶手套又不是哪麼方便,即便帶五指的都還是會覺得很容易指頭冷。所以這款熊熊造型的手套結合了一般的手套之外,上面的熊頭還加有加熱墊片,可以透過USB充電之後替手掌加溫,一般來說如果手掌溫暖了以後,手指頭也比較不容易冰冷。真的覺得太冷就再稍微握拳再放開,應該也會好很多。
 

 
刺蝟造型USB多功能保暖枕
冬天裡最溫暖的莫過於擁抱。如果不巧沒有一個他來讓你抱,不如考慮買一隻刺蝟造型的抱枕。裡面同樣附有加熱片,可以透過USB來充電加熱。冬天抱著她就像抱了一個小暖爐。刺蝟背上還有做了一個開口,可以將手或腳放入取暖。平常不用的時候,就可以當作一般抱枕使用。可愛又實用,很適合送給女生當聖誕節禮物。
 
今年冬天有了這些保暖的基本裝備,再也不用忍受在冷冷的房間裡面使用電腦了。

 

資料授權提供:數位生活3C情報站 – 15FUN一窩蜂


作者相關文章



UDN 手拉手


堅持一株一顆;一年一穫、台灣哈密瓜評鑑常勝軍!


歡迎加入肉顫顫的胖胖臉俱樂部


臉書新功能:動態時報 (Facebook Timeline)


「2011花田囍市」12月10日 來竹北烤地瓜


漫遊花蓮壽豐–鳳林煙樓聚落


漫遊花蓮壽豐–發現樹湖民宿


漫遊花蓮壽豐–怡園度假村


智邦生活館首頁登入後,看不到我的信箱?


漫遊花蓮壽豐–豐春冰果舖


漫遊花蓮壽豐–江玉寶有機農園


漫遊花蓮壽豐–奇緣暖冬二日遊


貼心USB小物讓雙手暖暖過冬天


漫遊花蓮壽豐–吉安慶修院


漫遊花蓮壽豐–鯉魚潭樹屋


漫遊花蓮壽豐–讚炭工坊


丟三落四沒關係 就讓科技來幫助妳


享受南台灣希臘風情


在家學英文-Hi家教hold住英文力


黃金十年必賺股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