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年後不發胖 美麗又健康  

不知道大家今年過年開不開心啊?小編今年偏財運還不錯,過年期間有小贏一些紅包錢,不管怎樣新的一年開始總是會特別的有精神。在開工那天小編有發現同事的身材都稍微變得圓潤,回去小編也自己量一量體重,確實是有些微上升的趨勢(竊笑),我想這都是拜過年的大魚大肉所賜!加上小編的外婆很會煮吃的,所以小編除夕夜就已經胃口大開吃了超多碗飯,再接著後面幾天的年假小編還吃了溫補的羊肉爐、會幫我送到家的pizza、24小時不休息的麥當當…等,小編的年假可是過得很愜意,所以年後量體重,上面的數字就會直直飆升。
《瑪榭》240丹尼束腹提臀健康褲襪

為了保持良好的體態,小編就先買了一雙外包裝看起來很厲害的褲襪來救急,強調束腹、提臀、緊實大腿,剛穿上去的時候確實是蠻緊的,但是有一種小腹被收起來的感覺,穿上很合身的牛仔褲一點都不會卡住,重點是屁股變得很翹,穿起牛仔褲來視覺的感覺很好,像這種高丹尼數的襪子都有預防靜脈曲張的效果,比較常站立行走的朋友們就很適合在平常上班穿著,但是血液循環比較不好的人就不要穿得太緊,可以從丹尼數較低的襪子開始穿著,或是穿個五、六個小時就要脫掉,要是需要久站的工作ex:老師、護士、專櫃小姐…等這類工作性質就要穿270丹尼以上的才會有效果。
小編想大家應該都對靜脈曲張這個名詞應該不陌生,但卻又不知道他真正發生的原因跟會造成的結果,其實靜脈曲張簡單來說就是人體的血液必須要循環道全身,但是在腳部到身體這段算是血液由下到上的逆流,所以需要血管內的瓣膜跟旁邊的肌肉來幫忙把血液擠回身上、頭上繼續循環,久站的工作者或是腳部壓力特別大的人(ex孕婦)就很容易患有靜脈曲張,症狀初期可能是腳會血管浮現不好看、雙腿痠痛腫脹等腿部不適的疲勞現象,但是如果一直置之不理靜脈曲張嚴重是會造成血管破裂、發炎、潰瘍、血栓,最後還可能引發致命的肺栓塞症呢!所以大家除了保養臉跟身體之外,腳也是要很注意的,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看一下醫院對靜脈曲張的介紹
 《瑪榭》束腹提臀健康褲襪
另外穿著靜脈曲張的襪子是要一起床的時候抬腿約一分鐘後躺著穿上的,若是你有起來走路上廁所後才要穿,則必須抬腿約十分鐘後再穿著,不然血液全跑到腳部再穿上襪子是一點效果都沒有的!如果有疑問還是可以去醫院看個診詢問一下醫生的建議,靜脈曲張要看的是心血管外科。
其實除了這些輔助的小工具之外,小編還是建議大家不要一直坐著或站著,不是屁股大就是對腳不好,雖然很多時候是礙於工作的關係,但是久坐的人找到機會還是要站起來動一動,因為臀部附近的靜脈曲張就是痔瘡!下班和假日也可以多參加公司社團,或約三五好友一起去運動,才會賺到錢身體又健康氣色也很好看喔!


作者相關文章



生日快樂


巴黎的花花世界


波爾多之旅


兔年吉祥


浪漫水都威尼斯(二)


浪漫水都威尼斯(ㄧ)


愛丁堡之旅


法式冷盤


花都巴黎


虎年吉祥


巴黎聖誕2021


馬賽伊夫堡


馬賽伊夫城堡


我有兩愛


花花世界


玉石奇緣


牛轉乾坤


[馬拉威01]驚嚇指數破表的馬拉威傳統美食


聖誕感言


暖冬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