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Rilakkuma Touch! 拉拉熊  

雖然筆者家中已經不少懶懶熊,不過不得不承認最近超商打得火熱的懶懶熊實在讓人忍不住想要帶回家,但熊太多的狀況就是很容易會積灰塵,沒有定時清掃就會變成髒髒熊,可是有iPhone的朋友就不一樣了,除了蒐集玩偶,現在有許多集實用及娛樂於一身的軟體,不僅能夠有更多時間與懶懶熊相處、互動,還可以用iPhone截圖功能輕鬆變成桌布,每天都可以更新,光想像就覺得幸福極了。

 
最近懶懶熊的APPS越來越多,其中最值得推薦的就是這款Rilakkuma Touch,軟體更新之後分為付費及免費兩個版本。付費版本要價4.99美金,折合台幣約150元,認真算起來其實比買任何一隻實體的懶懶熊都還划算。
 
 
入門先來看一下免費版,平常登入的時候,懶懶熊大概會有三種模式,分別是正在發呆、打瞌睡或是在吃鬆餅,吃鬆餅的時候你可以把鬆餅從他面前移開,他就會跌倒,然後再坐到鬆餅旁邊繼續吃,不過免費版的缺點就是,吃完之後就沒有東西可以再餵食了。
 

 

打瞌睡的時候則是可以將它的瞌睡泡泡搓破,他就會醒來。最有趣的互動是你可以將手觸碰螢幕上懶懶熊的不同部位,他就會做出許多不同的反應。

 

戳耳朵兩下他就會跌倒,戳他的肚子,他則會雙腳交叉躺在地上,如果你還是一直摸她的肚子,他就會說請不要這樣,當然你還是可以繼續逗弄他,就像擁有一隻電子寵物一般,隨時養在手機裡,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玩一下,不用有積分的壓力,可說是一款療癒系APP。

 

  

改版之後加入了中文介面以外,當然功能上變得更多元,角色除了懶懶熊之外,還多了懶妹及小雞等可愛的同伴,如果你更愛其他角色的話,建議一定要升級付費版本,因為完整版的角色就可以更換,不需要一直都跟懶懶熊作伴,偶爾也可以換換口味。

 

食物也變多了,以前只有鬆餅,現在還會有甜甜圈、串丸子、蛋糕等可以不斷的餵食,還會增加到許多道具,像抱枕、畫畫筆之類的。你就可以輕易藉由的捉弄他來開心一下。

 
 
當然,養電子寵物最重要的就是懶懶熊的心情好不好,所以付費版的上方會增加一個愛心的圖案,分數越高,懶懶熊的心情越好,好處就是,你可以從中賺到點數,在幫懶懶熊買道具和食物。真是可愛的讓人失心瘋,馬上就花了4.99美金阿!
 

Rilakkuma Touch!  拉拉熊

 

資料授權提供:數位生活3C情報站 – 15FUN一窩蜂

 

 

 

 


作者相關文章



UDN 手拉手


堅持一株一顆;一年一穫、台灣哈密瓜評鑑常勝軍!


歡迎加入肉顫顫的胖胖臉俱樂部


臉書新功能:動態時報 (Facebook Timeline)


「2011花田囍市」12月10日 來竹北烤地瓜


漫遊花蓮壽豐–鳳林煙樓聚落


漫遊花蓮壽豐–發現樹湖民宿


漫遊花蓮壽豐–怡園度假村


智邦生活館首頁登入後,看不到我的信箱?


漫遊花蓮壽豐–豐春冰果舖


漫遊花蓮壽豐–江玉寶有機農園


漫遊花蓮壽豐–奇緣暖冬二日遊


貼心USB小物讓雙手暖暖過冬天


漫遊花蓮壽豐–吉安慶修院


漫遊花蓮壽豐–鯉魚潭樹屋


漫遊花蓮壽豐–讚炭工坊


丟三落四沒關係 就讓科技來幫助妳


享受南台灣希臘風情


在家學英文-Hi家教hold住英文力


黃金十年必賺股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