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SJ-M:交女友是不能說的秘密  

SJ-M 大秀中文經典歌曲 

圭賢:交女友是不能說的秘密

SJ-M(厲旭、亨利、晟敏、銀赫、圭賢、周覓)昨(二十四日)來到中視《綜藝大哥大》大秀經典中文歌和十八般武藝,厲旭演唱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竟然全程背起來完全沒看大字報,圭賢獻唱「新不了晴」,銀赫帶來舞蹈表演,亨利則用小提琴和電子琴自彈自唱王力宏的「茱麗葉」,周覓唱台語歌「家後」。主持人菲哥還當場在節目中亂點鴛鴦譜,介紹伊林的李懿和景嵐給厲旭認識,只見厲旭馬上回說:「謝謝,但我比較喜歡菲哥!」張菲說現場女生跟他們說話都要特別小心,避免被粉絲抗議,還說SJ-M這麼受到大家歡迎,應該很難交到女友,沒想到圭賢大方說工作上認識女生都OK,但私底下交女友就是不能說的秘密了

 

SJ-M一開始就用中文自我介紹,「我是你們的晟敏」、「大家好,我是銀赫,給我你的電話」、「大家好,你們現在收看的是圭賢」圭賢因為比較晚輪到自我介紹,還說:「我很痛苦,因為菲哥都不關心我!」銀赫則是嘴甜的說菲哥外型就像是阿根廷的馬拉度納,聽得張菲笑呵呵,菲哥還頻頻表示他們真會說話討粉絲歡心~

不過來自台灣的亨利就被張菲要求用韓文自我介紹,沒想到亨利回說「我怕菲哥聽不懂」,沒想到張菲馬上就用韓文亂哈拉一通,厲旭竟然誇他的發音很好,張菲笑著解釋:「你們不知道我的前妻是韓國人嗎?還有一個韓國女生金元萱差點又變成我太太,後來因為她每天都不講話,所以我才沒辦法跟她在一起」

錄影過程中認真的厲旭還用電子辭典查中文單字,原來這陣子在台灣認識了很多朋友,學中文機會更多,所以中文進步很多。


作者相關文章



UDN 手拉手


堅持一株一顆;一年一穫、台灣哈密瓜評鑑常勝軍!


歡迎加入肉顫顫的胖胖臉俱樂部


臉書新功能:動態時報 (Facebook Timeline)


「2011花田囍市」12月10日 來竹北烤地瓜


漫遊花蓮壽豐–鳳林煙樓聚落


漫遊花蓮壽豐–發現樹湖民宿


漫遊花蓮壽豐–怡園度假村


智邦生活館首頁登入後,看不到我的信箱?


漫遊花蓮壽豐–豐春冰果舖


漫遊花蓮壽豐–江玉寶有機農園


漫遊花蓮壽豐–奇緣暖冬二日遊


貼心USB小物讓雙手暖暖過冬天


漫遊花蓮壽豐–吉安慶修院


漫遊花蓮壽豐–鯉魚潭樹屋


漫遊花蓮壽豐–讚炭工坊


丟三落四沒關係 就讓科技來幫助妳


享受南台灣希臘風情


在家學英文-Hi家教hold住英文力


黃金十年必賺股

分享至FaceBook

1 comment so far ↓

#1 on 06.15.11 at 13:09

要是有看見觀眾意見倒還好,就怕制作單位是視而不見哩~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