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怕笑聲的人  

如果我們都不去愛了,那麼世界就無法傷害我們,但如果只有恨,我們又該為了什麼而勇敢著。

 

工作時埋頭苦幹著,同事間的聚會每張面具都歡快著,回到家後,轉開電視,不用半小時就不小心睡著了,多久了,這樣多久了,時間不斷空轉著。

 

夜深的時候,我們為了心裡總是低喃的話語,還是沈默著。

我們都是怕笑聲的人,全世界都笑了,只有自己笑不出聲。

 

那離開好久的人,漸漸陌生的人,依然讓你想輕輕地問候一聲。

「後來,你快不快樂?

有沒有比我快樂呢?」

 

你不再向朋友們傾吐那些情緒了,那些小小的,卻紮紮實實的困窘。你不再放肆的流淚了,只在某些時候,清清淡淡的想起那個逐漸模糊的笑容,多久了,這樣多久了,時間靜止著。

 

很辛苦對吧,

辛苦你了啊。

那些說不出口的,都是最痛的。

 

如果我們都不去愛了,那麼世界就無法傷害我們,

但我還是想再勇敢一點點。

12509007_1068445509843120_4371501840716065354_n

 

我知道,你依然想有個人能再去不顧所以的愛著,我也是的。

 

更多文章:Ash愛寫字 https://www.facebook.com/ashwriter/


作者相關文章



怕笑聲的人


我會捨不得你,但是更不願攔你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