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關島 魚眼海洋公園水肺潛水體驗 繽紛黃色魚群悠遊海底世界 來關島沒有玩潛水別說你來過關島 超推薦小康潛水 不會英文也不用怕 中文解說讓你更安心  

作者: 肉魯

1.jpg

來關島沒有玩潛水別說你來過關島,關島魚眼海洋公園水肺潛水體驗,繽紛黃色魚群悠遊海底世界,超推薦小康潛水,不會英文也不用害怕,中文解說讓你更安心,來到關島不高空跳傘還說的過去,但是若沒有體驗潛水,真的會超級可惜哩,關島四面環海擁有非常豐富的海底資源,所以更要背著氣筒下海一探究竟,很多人會問:『不會游泳也可以潛水嗎?』答案是:『絕對可以,不用擔心!』,這間小康潛水之家,更是有來自台灣的教練,從事前講解到下水體驗,都能透過中文更瞭解注意事項,也會讓你潛水的超安心唷,我們在關島海裡發現繽紛黃色的熱帶魚,成千上萬的魚兒恣意悠遊海中央,讓人360度轉個不停欣賞魚兒,彷彿跳起了水中芭蕾舞呢,一起跟著肉魯來趟關島查顏關色之旅吧。

▲關島小康潛水的潛水地點是在魚眼海洋公園,這裡也是潛水很安全漂亮的地方,一般來到關島想要潛水都會事先透過旅行社報名,一個人費用是85元美金,潛水拍照的照片光碟還需20元美金,肉魯在這裡很建議的是可以事先來到關島小康潛水粉絲團利用私訊報名,費用一樣是85元美金,但是潛水照片光碟則是免費贈送唷,差了20元美金真的是頗多的哩,而且不管是旅行社報名或關島小康潛水粉絲團報名,他們都會派車到你住宿的飯店往返接送,真的是很方便吧。

2.jpg

▲小康潛水,也有許多有資歷的外國教練,這些教練也會陪同著遊客一起下去潛水唷,他們都超風趣幽默的,一般都是一個教練帶領四個學員下去潛水,看到外國教練也不用擔心唷,因為岸上講解是中文解說,潛水雖然可能會被外國教練引領,但因為在海裡面可是沒有辦法說話,只能用海中手勢來示意,即便是中文、英文或日文都是沒有用的啦,如果真的覺得中文教練帶比較有安全感,也可以事前就跟小康潛水講唷。

3.jpg

▲一開始會在魚眼海洋公園旁的涼亭,由來自台灣的詩雅美女教練幫忙講解,旁邊也有來自台灣的兩個教練陪同,有什麼問題就儘管問吧,就我觀察不會游泳來潛水的比例大概有6~7成,所以別再問不用游泳能不能潛水啦,保證可以,講解大概5-10分鐘,結束後就開始穿防寒衣、防滑鞋、揹氣瓶,害怕曬傷的人只要塗抹防曬油在臉上即可,不過建議不要塗防曬油在臉上,因為之後戴上面鏡後若有防曬油比較容易進水。

4.jpg

▲我終於可以抬頭挺胸秀胸肌啦,記得選防寒衣時不要選擇太緊的,要選擇剛剛好合身的唷。

5.jpg

▲我跟呆呆齡的衣服大小也差太多了吧,建議潛水時先行穿上游泳褲或泳裝,這樣比較方便唷。

6.jpg

▲原本身體很輕盈,戴上氣瓶後會發現重量很重,但不用擔心,下水後氣瓶重量會瞬間變很輕,全身都穿戴完畢後記得找外國教練拍照,大家可能會想說那比出『六』的手勢是什麼意思,那是關島打招呼的姿勢用語Hafa Adai,就唸成『哈佛爹』~

7.jpg

▲我們這次尋找關島黃色之旅,就要帶著這個『我愛SHOTGUNS』黃色拉條下去關島海底拍照,聽起來好像是一個很厲害的任務哩,先在岸上拍上一張吧,這次來到魚眼海洋公園天氣很棒,也讓人超期待海底世界的情景啦。

8.jpg

▲緊接著開始一步一步的慢慢走在魚眼海洋公園下方的海域,一開始可不是直接就下去潛水,會先在水深及腰的水域先練習,讓你更熟悉潛水時會遇到的一些簡易問題排除。

9.jpg

▲魚眼海洋公園的風景美到宛如仙境,藍天白雲蔚藍大海交織成美麗夢境。

10.jpg

▲如果你有潛水相機,請記得來潛水時要帶著唷,如此就可以像我們一直拍不停,其他人可都是抱著羨慕的眼光呢。

11.jpg

▲到了高度及腰的水域後,就會開始發面鏡及蛙鞋,然後教練會幫忙調整及穿戴蛙鞋,也會開始講解如果潛水時耳朵痛有耳壓如何處理,面鏡進水時如何排水等,而且不只是只有講解而已,連同實地操作也會教導大家唷,記得潛水時要長呼吸,吸氣長一點,吐氣長一點,這樣就會很輕鬆,如果一吸一吐很快速,就會發現開始喘不過氣,這點大家在水中時要謹記唷。

12.jpg

▲才剛一潛水就看見好長好長的魚,好像是飛梭魚的長條魚,魚兒都不會攻擊人們,儘管放心的欣賞他們吧。

13.jpg

▲來到關島潛水,要船潛較深的區域才能看見珊瑚,一般潛水只能偶爾看見珊瑚蹤影,這片小珊瑚群美的讓人一直停留,還有可愛小丑魚穿梭其中,好美呀~

14.jpg

▲突然間,黃色熱帶魚成群結黨出沒,也未免太夢幻了吧,關島黃原來也隱身在海底世界呢。

15.jpg

▲各式各樣的魚兒悠遊海底,實在是太賞心悅目了。

15-1.jpg

▲熱帶魚優雅的身形,尤其是鮮豔黃色,讓一片藍色的海洋世界變的更璀璨。

16.jpg

▲什麼樣的魚兒都有,在諾大的海洋國度裡,各自擁有自己的一片領域,也像是各自擁有自己的航道。

17.jpg

▲整趟潛水都會有一條繩子讓你拉著確保安全,所以潛水真的一點也不可怕呢,潛水時也會帶領大家到魚眼碉堡的下方,這裡可是集中超多熱帶魚的呢。

18.jpg

▲魚眼碉堡的一個個窗戶,仔細看還能見到裡面的人們唷,因為魚眼海洋公園的碉堡是可以付費進入的喔。

19.jpg

▲好美的關島海洋世界,有一種藍色幻影的美妙視覺饗宴。

20.jpg

▲能跟魚群如此近距離接觸,真的是讓人大大震撼驚豔,關島四面環海,來到關島不玩水不潛水,真的說不過去啦。

21.jpg

▲在海裡只能用手勢對話,比出愛心,比出阿帕契姿勢,隨你選擇啦。

21-1.jpg

▲我在水裡拍照時,黃色熱帶魚總是會偷偷入鏡,難不成他也知道我此行目的是尋找關島黃嗎?哈!

22.jpg

▲突然也發現有的魚兒身上有黃色紋路,仔細一看才發現那是他的黃色魚鰭呢,就像是在藍色國度散發螢光黃一樣,太美了。

22-1.jpg

▲哈,接下來的任務就是要把關島黃的我愛SHOTGUNS打開囉,一開始先打開愛我就陪我潛水的布條,我要改成愛關島就陪我潛水吧,哈哈。

22-2.jpg

▲接下來,把鮮豔的我愛SHOTGUNS黃色布條在魚眼碉堡旁展現囉,很像有一種像全世界宣告愛情的感受,看看黃色熱帶魚又跑來湊熱鬧啦。

22-3.jpg

▲像是夢境的關島海洋世界,真讓人完全不想離開,在海底潛水的時間大概有50-60分鐘時間,真的讓人很過癮哩。

22-4.jpg

▲我們也悄悄的在水中交換相機,關島小康潛水的教練也都會帶著相機幫大家拍照,沒帶相機的也不用傷心,教練絕對會全程幫你們記錄的啦,肉魯這次帶的防水相機是Olympus Stylus TG-3 Tough,現在已經出到TG-4囉,很建議可以買這台相機,真的很好用啦。

23.jpg

▲想像自己是一條美人魚,婀娜多姿的徜徉悠遊吧。

24.jpg

▲我也從海底往天空拍攝,突然發現天空裡的白雲,彷彿搖身一變成為海中冰山,不同視野看世界真的很舒服。

25.jpg

▲海裡呼吸產生的泡泡也被我捕捉,突然間想喝雪碧汽水啦。

26.jpg

▲藍天豔陽的斜射光直達海底,漸層藍的色澤及散射光,是一種無與倫比的美感。

27.jpg

▲在關島的海底世界不僅是只有一種黃色熱帶魚,黑白黃紋路相間的熱帶魚也悄悄現身。

28.jpg

▲潛水時會發現四周很安靜,幾乎只聽見自己的呼吸聲,讓你很享受著與自己的對話,有一種反璞歸真的美妙感。

29.jpg

▲海底拍照姿勢一定要拍張阿帕契啦,真的美的讓人不想離開啦。

30.jpg

▲靠近海平面處也能見到梭魚成群結隊,彷彿正在幫我們守護著海平面呢。

31.jpg

▲魚群總是跟著人們,他們該不會想著為什麼這幾隻魚那麼大隻吧…哈哈!

32.jpg

▲不知是不是梭魚的長條魚,看他們經過身邊時我都會擔心會不會被搓到,很好笑吧。

35.jpg

▲長達一個小時的下海潛水,剛剛是海底的蔚藍海景,上岸後則是海平面上的壯麗海景,太舒服了。 

36.jpg

▲走在魚眼海洋公園的遊客,僅能享受陶醉海平面以上的美景唷,只有體驗潛水才能享受3D環景的感受。 

37.jpg

▲遠方的魚眼,下方的碉堡便是我們在海底世界看見的唷很酷吧。

33.jpg

▲超好玩很美麗的關島潛水,一定要帶另一半來一起體驗,保證會一起留下最難忘的美好回憶。

34.jpg

▲I ♥ SHOTGUNS,這次肉魯在關島潛水發現的關島黃是不是很棒呢,黃色有一種療癒人心的魔力,想要忘記憂愁,享受跟自己對話,徜徉寧靜國度,來關島潛水就對啦,而且一定要找超棒超優質的關島小康潛水唷。

關島小康潛水 Shotguns Scuba Divin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otgunScubaDiving/

費用:USD 85 美金,直接粉絲團私訊報名,免費贈送潛水照片光碟。(若透過旅行社報名,潛水照片光碟則需USD 20美金)

備註1:只要報名小康潛水,免費飯店往返接送

備註2:小康潛水有中文解說,很親切唷。


文章來源: 肉魯….旅行台灣?深度造訪?微笑旅遊 (已授權)
作者介紹: 肉魯


作者相關文章



苗栗 2015苗栗傳統藝術節盛大開始 快來參加吉祥物網路票選活動 參加票選有機會得到住宿大獎喔 從12/1(二)-12/14(一)天天有靜態展演 週六日還有動態表演喔


屏東 暢玩屏北 比墾丁更好玩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屏東 暢玩屏北屏南 比墾丁更好玩 大鵬灣騎單車玩風帆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關島 魚眼海洋公園水肺潛水體驗 繽紛黃色魚群悠遊海底世界 來關島沒有玩潛水別說你來過關島 超推薦小康潛水 不會英文也不用怕 中文解說讓你更安心


關島 關島查顏關色之旅 跟著黃色暢玩關島 搭乘趣味的水陸兩用DUCK TOUR鴨子船 親自體驗當船長水中開船的樂趣


2016年旅遊計畫你準備好了沒?愛日本的來看看肉魯推薦超美景點跟滿足美食喔!


台北 眾神護台北的祈福文化之旅 徜徉農禪寺水月道場 品嚐少帥禪園私房料理 品味廟宇雕刻剪黏藝術 感受常民生活的廟埕早餐


日本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地表最浪漫的金黃銀杏小徑 黃葉最盛期登場囉 彷彿仙境的黃澄澄黃金隧道 夢幻幸福指數破表啦 (11/7~11/23黃葉開催 11/14花況即時報導)


台南 私房一日小旅行 穿著青蛙裝來去媽祖宮社區魚塭抓魚 品嚐鹿耳社區超豐盛在地風味辦桌 椰庭一睹傳統手工製作粉圓冰 大吃媽煮妙私房版隱藏海鮮小吃


日本 箱根蘆之湖海盜船 搭乘繽紛海賊觀光船悠哉航行 重返十七世紀的航海時代 徜徉美輪美奐的湖光山色 一定要使用箱根周遊卷暢遊唷


日本 箱根蘆之湖箱根町港必吃烤魷魚 箱根町郵便局必買海賊船明信片 陶醉湖畔寧靜迷人的夕陽美景


日本 來東京就是要來築地市場啊 不然要做什麼 不用排隊的美味鮨勘握壽司 必吃肥厚香甜的玉子燒


日本 波除神社 神秘供奉紅黑大獅子 騰雲之龍及駕風之虎兩大神獸 超可愛開運魚鈴鐺紀念品 隱身東京築地市場的大驚喜


關島 普天同慶的超級好消息 華航飛關島的日間航班從2015年10月25日開始囉 去程0720桃園起飛 回程1440關島起飛 旅行關島終於不用凌晨熬夜搭飛機 回程也不用睡眼惺忪搭飛機回台灣啦


台北 雲山藝文咖啡茶館 尋著茶香走入天空之城 來自瑞岩部落的泰雅青年 融入原民元素的手作麵包 山豬挖土的天然茶園 嚐一杯山豬烏龍 喝一杯紅藜烏龍


台北 寶島肉圓 捷運萬隆站美食 長的像台灣島嶼形狀的肉圓 曾經榮獲全國肉圓比賽第一名殊榮 昔日基隆路與和平東路交叉路口超人氣小吃


台北 探訪台北設計角落店家 用微笑丈量每一吋陽光的日出印象咖啡館 一見鍾情二見傾心的囍愛商行 相逢有心無處不家的窩是咖啡


金門 良金牧場良金牛肉麵 鮮涮金門酒槽牛肉麵 油花豐富分佈均勻 不輸頂級和牛的絕頂美味


金門 金豐租車 金門旅行的優質租車首選 Garmin GPS導航、行車記錄器及3C充電座全配 不分平假日TOYOTA VIOS通通1500元 讓人安心放心的金門租車行


台東 阿榮蘿蔔糕 開業10年深受在地人喜愛的老店 遵循傳統古法製作炊蒸的蘿蔔糕 美味銷魂的古早味糯米腸 台東超級隱藏版私房小吃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