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台北 藍色水路大佳河濱公園 遇見仙境之橋錦帶橋 暢遊碧湖公園小白宮 體驗瘋狂一夏玩水趣 超酷好玩的划龍舟水上活動  

作者: 肉魯

61.jpg  

藍色水路大佳河濱公園,遇見仙境之橋錦帶橋,暢遊碧湖公園小白宮,碧山巖眺望無敵夜景,體驗瘋狂一夏玩水趣,暢玩超酷划龍舟活動,大佳河濱公園緊鄰著台北內湖,肉魯很推薦以大佳河濱公園為中心,來一趟輕鬆愜意的散策小旅行,玩遍美輪美奐的碧湖大湖,從早上漫步碧湖小白宮,中午品嚐bebe cafe早午餐,下午沿著大佳河濱公園水岸散步,體驗獨木舟、龍舟及立槳衝浪水上活動,最後再到西湖市場逛逛吃吃美食,當夕陽即將西下時,來大湖公園一睹夢幻仙境,最後還能上去碧山巖一睹璀璨台北夜景唷,跟著肉魯悠哉旅行台北趣。

藍色水路大佳河濱公園 體驗瘋狂一夏玩水趣 一日小旅行推薦:

內湖碧湖公園-小白宮 → be be cafe 午餐 → 大佳河濱公園散步 → 體驗瘋狂一夏玩水趣 → 西湖市場逛市場吃美食 → 大湖公園-仙境之橋錦帶橋 → 碧山巖台北夜景 or 劍南山夜景。

▼散步大佳河濱公園 體驗瘋狂一夏玩水趣▼

53.jpg

▲美麗迷人的大佳河濱公園,是一個散步水岸很舒服的地點,沿途可見圓山飯店、大直斜張橋及開闊基隆河面,可都會讓人心曠神怡呢。

54.jpg

▲圓山飯店也是大佳河濱公園的大地標,遠遠的就能見到紅通通典雅的建築,另一側也能見到松山機場的飛機起降過程唷。

1.jpg   

▲台北市政府在炎炎夏日季節,舉辦了瘋狂一下玩水趣活動,事先透過網路報名即可預約梯次,若是突然一時興起想要來體驗,也能夠來到現場排隊碰碰運氣唷,可以一次報名體驗三種水上活動,或者是三選一皆可,費用僅需要100元而已,根本就是報到賺到啦,獨木舟、立槳衝浪及划龍舟三種水上活動,都會有教練在陸地上教學,現場也會依循著風勢來決定哪一種水上活動可以進行,安全上的確保可是很紮實,即便不會游泳也可以安心玩樂。

2.jpg

▲台灣四面環海多山多溪流,但真正懂得玩水的人真的是少數,這次台北瘋狂一夏玩水趣活動,讓市民可以安全近距離的親近河水,活動地點是在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大直橋下,不僅是停車方便,還能透過搭乘台北捷運在大直站下車步行前往唷,雖然暑假已經進入尾聲,但是旅行玩樂可是不隨著暑假而減少,活動也一直持續到10/4喔。

3.jpg

▲不管是現場報名或者網路預約報到,都需要填寫切結書然後領取手環,我前一天晚上才詢問我的好友們要不要一起來玩,但因為他們都害怕水上活動,所以只說要來幫我加油打氣,結果一到現場發現水上活動沒想像中可怕,一個一個現場報名繳交了報名費,待會我們就要一起下水划龍舟囉。

4.jpg

▲每個人都戴上活動手環,這樣才能識別報名者喔。

5.jpg

▲酷熱的夏天讓人想親水玩樂,到海邊衝浪,到山林溯溪,到泳池游泳,到遊樂園戲水等,林林總總的方式都能夠冰涼消暑,然而台北大佳河濱公園大直橋下,有一個趣味的瘋狂一下玩水趣活動,讓大家不用大老遠上山下海,只要搭乘捷運或公車,就能夠在台北市中心近距離親近河水,從獨木舟、SUP立槳式浪板、龍舟到OP樂觀型風帆,只要花上100元就能一次體驗三種水上運動,肉魯也呼朋引伴跟一群好友,感受划龍舟奔馳基隆河的樂趣,活動期間從2015/8/1到2015/10/4,每週六日從0900-1730每天有7個梯次,讓你玩得健康又有活力唷。

6.jpg

▲肉魯本身是救生員,超熱愛水上活動,曾經在大鵬灣、龍洞玩過獨木舟、風帆,也曾在嘉義朴子溪划過龍舟,更是熱愛溪流戶外活動,這次超開心能夠在大佳河濱公園體驗水上活動,對我來講,這可是一種幸福城市的概念呢。

7.jpg

▲是不是有一種誓師出發要奪冠的企圖心,今天因為風力很強大,所以只能開放划龍舟,幾乎所有人都沒划過龍舟,大家心情都很雀躍不已呢。

8.jpg

▲常常,只在端午節看選手划龍舟比賽,這次,我們要親自下水展現力與美的划龍舟英姿,現場也有龍舟、獨木舟、立槳浪板的解說告示牌,讓大家瞭解三種水上活動的背景知識。

9.jpg

▲這次台北瘋狂一夏玩水趣,有很特別的SUP立槳式浪板,也被稱為立槳衝浪,坐在大型衝浪板上,搭配單槳而組成,這個立槳式浪板很奇特很少見,這次因為風大無法親自體驗,很建議大家一次報名三種水上活動體驗唷。

10.jpg

▲獨木舟則是大家很熟悉的水上活動,想要近距離與水親近,獨木舟絕對是最佳選擇,其實獨木舟要翻船也很難哩,大家儘管放心。

11.jpg

▲三種水上活動體驗前方都有等待區,大家索性先坐上去立槳衝浪過過乾癮。

12.jpg

▲很酷又亮眼的立槳衝浪板,有一種好時尚流行的感受。

13.jpg

▲想要玩獨木舟的遊客,也都在等待時坐上獨木舟,先行享受陸上行舟的樂趣。

14.jpg

▲獨木舟及立槳衝浪的體驗,必須等風力小一點才能體驗,主辦單位會以安全為最主要考量,而划龍舟因為船身穩固,所以幾乎一定可以體驗到唷。

15.jpg

▲獨木舟是兩人一艘,每梯次的網路報名名額有30名,現場報名名額有6名,SUP划槳式衝浪板,每梯次的網路報名名額有3名,現場報名名額有1名,龍舟,每梯次的網路報名名額有30名,現場報名名額有10名,還有一樣隱藏版的水上活動叫做OP帆船,僅有網路報名名額1名唷,而且限定7-14歲兒童參加,從網路上預約報名早早規劃,才是最棒的選擇喔。

50.jpg

▲真正會下水的獨木舟則是這種款式,繽紛的像是一個個馬卡龍超討喜哩。 

16.jpg

▲每個梯次時間一到,教練就會開始教導大家,龍舟體驗,每個人都會拿上一隻槳,先行模擬陸上行舟的過程。

17.jpg

▲攜家帶眷的親子家庭,三五好友的朋友同事,都很適合來玩玩划龍舟。

18.jpg

▲右手抵在槳的頂端,左手抓住槳的中間,要把槳插入水中一半,然後用力往後划水,而且每個人必須默契動作一致,才不會槳跟槳碰撞唷。

19.jpg

▲龍舟的陸地上教學會持續10分鐘,大家也幾乎把筋骨熱開啦,接下來…嘿嘿嘿,我們要去吃粽子啦,啊…不是啦,是要準備下水划龍舟了。

20.jpg

▲肉魯的好朋友群,今天要一起同心協力得冠軍拿金牌出國比賽去。

21.jpg

▲陸上教學時就會分組,兩邊的人各是一艘船,屆時可是會有水上小競賽唷。

22.jpg

▲哇!右邊這組也太年輕了,我們這群壯年人可不能輸他們漏氣呀。

23.jpg

▲左邊這群,看起來就是來玩樂的,待會要是輸給小孩子,臉上面子可掛不住,快點給我好好用力練習。

24.jpg

▲很令人期待的龍舟,雖然端午節早已經過了,但是一看到龍舟就有過節氣氛了,應該買粽子來大佳河濱公園吃的啦。

25.jpg

▲緊接著就要開始穿上救生衣囉,雖然划龍舟很安全,但畢竟水上活動還是安全第一。

26.jpg

▲每個工作人員都很貼心幫大家確保每一個扣環都有扣上。

27.jpg

▲穿上救生衣後,準備整隊要出發囉。

28.jpg

▲年紀小小架勢十足,一夫當關的氣勢。

29.jpg

▲瘋狂一夏玩水趣真的很有意義,也很推薦大家利用九月十月的週六週日來玩喔。

30.jpg

▲下水前來個精神答數喊話吧,如果有帶手機包包的人,這裡也提供免費鑰匙置物櫃讓你放東西,而手機和相機都不建議帶上船,如果不小心掉下去就撿不回來了,而且在河面滑行時會濺起水花,除非是防水相機,否則不建議攜帶下去唷。

31.jpg

▲龍舟彩繪的宛如藝術品,繽紛模樣相當討喜呢,龍舟材質也分為木造及玻璃纖維,今天體驗的則是傳統的木造龍舟唷。

32.jpg

▲要上龍舟本身就是一門學問,左晃右晃前搖後搖的船身,可是要先從最前面坐起,先坐前面後坐後面,而且還要考驗平衡感呢。

33.jpg

▲第一艘龍舟出航囉,馳騁在大佳河濱公園,搭配河岸上的彩繪牆,真的好舒服哩。

34.jpg

▲龍舟要轉向則是要靠著後面舵手,微風陣陣徐來好涼爽哩,即便不划槳都能陶醉緩緩滑行河面的律動感。

35.jpg

▲龍舟下河划行時,也成為大家注目焦點,有一種說不出口的美妙感。

36.jpg

▲龍舟穿梭在美輪美奐的大直協張橋下,非常的賞心悅目。

37.jpg

▲教練逗趣的說:現在要往上游划,划到圓山大飯店,那邊有免費Buffet等著我們唷。

38.jpg

▲在最美麗的大佳河濱公園體驗最悠哉的龍舟水上活動,真的是好幸福。 

39.jpg

▲一旁上坡的單車客也目不轉睛的看著河面龍舟,在龍舟上可別一直專注划槳,記得要分一點心欣賞河岸風光。

40.jpg

▲一聲令下,這兩艘龍舟開始較勁比賽啦,一二一二一二….有的聲音整齊畫一,有的聲音此起彼落,都讓人笑得樂開懷。

41.jpg

▲龍舟水上活動,大概會在河面划行體驗15-20分鐘,如果一次報名三種水上活動,主辦單位會安排你的體驗時間唷,所以並不是一個梯次報名三種活動,就會在短短一個小時裡結束,大概會需要兩個小時左右時間唷。

42.jpg

▲每個人臉上都洋溢開心笑容,畢竟從小看到大的划龍舟,竟然能夠親身下水體驗划行,這種感覺很奇妙很像是作夢呢。

43.jpg

▲上船跟下船方式則是相反,後面先下船,前面後下船,緊接著就要喚我們登場囉。

44.jpg

▲龍舟上可見到三條小軌道,每個人都要舉起自己的手當作小欄杆,讓上船下船的人抓住行走,一種同心協力互助合作的精神,一艘船上雖然彼此不認識彼此,卻是有緣千里來相會呢。

45.jpg

▲上龍舟時,建議不要走中間那條軌道,左腳右腳各走在右邊左邊軌道會比較平穩好走唷。

46.jpg

▲是不是感覺很像擊掌慶祝,這些都是象徵友誼的雙手啦。

47.jpg

▲準備出發啦,肉魯把自己的防水相機帶上船,紀錄有福同享的歡樂時光。

48.jpg

▲划行在基隆河水域,頓時覺得心胸開闊,划船也能體悟人生,記得要左看右看這個熟悉的台北城市,用不一樣的角度看見台灣看見台北。

49.jpg

▲龍舟划行時很平穩,不划槳也會緩慢漂流,盡情陶醉水岸城市的迷人風采吧。

51.jpg

▲趣味性十足的划龍舟,保證讓你永生難忘啦。

52.jpg

▲趁著九月十月時間,利用週休二日的週六週日,來大直橋下,輕鬆親近河水暢玩水上活動吧,一次體驗三種報名費才100元,真的超級物超所值唷,雖然這次因為風力太強,我們只體驗到龍舟,但我們已經相約下次來體驗划獨木舟、立槳衝浪及帆船,旅行,其實很簡單,一起來台北市的大佳河濱公園瘋狂一夏玩水趣吧。

▲看看肉魯在河面上划龍舟的錄影片段吧。

▲有的人摸魚,有的人超認真,呵呵,超好玩。

▼碧湖公園 小白宮▼

31.jpg

▲哇!白宮…美的像幅畫,真是難以想像出了文湖線文德站後,走沒幾分鐘,又見到讓人陶醉的湖景,碧湖公園小白宮。

32.jpg

▲只能說捷運造福了許多不知怎麼旅行的遊客,翠綠山景、碧綠湖景、蔚藍天空,交織成最美的湖泊,一座宛如宮殿城堡的小白宮,竟然是一個圖書館呢。

33.jpg

▲總是許多鳥兒會在碧湖悠遊,時而平靜無波,時而漣漪陣陣,灰白色系的小白宮,倒影在湖泊,真有一種在美國白宮前的美麗錯覺。

34.jpg

▲一點也不怕人的鳥兒,長嘴凝視著湖面,有時就上演叼啄小魚飽餐一頓的戲碼啦。

35.jpg

▲高貴優雅的小白宮圖書館,有機會一定要來這裡看看書喔,我也看到好多人在這裡釣魚慢跑散步,雖是小確幸卻洋溢著大大幸福感呢。

▼碧湖公園 bebe cafe咖啡▼

36.jpg

▲be be cafe就位於碧湖公園旁,是一間我很喜愛的咖啡小店,座落於公寓的一樓,採用老房子氛圍布置,除了咖啡還有美味餐點可以享用唷。 

37.jpg

▲非常推薦的椒麻雞套餐,還有巧克力布朗尼蛋糕,美味滿分,坐在裡面還能一眼望見外面的碧湖美景唷。

38.jpg

▲一起慵懶的在be be cafe享受早午餐時光吧。 

▼西湖市場 逛市場吃美食▼

2.jpg

▲西湖市場就位於西湖捷運站一號出口,很推薦來這裡逛市場吃美食唷。

3.jpg

▲西湖市場外觀牆面有著很酷的鉛筆彩繪,生動模樣栩栩如生呢,簡直就像是生鮮超市的外觀。

4.jpg

▲一進入後,冷氣迎面而來,日正當中進來也好舒服,蔬菜、水果、豬肉、生鮮、熟食等,幾乎是應有盡有,地面上也非常乾淨。

5.jpg

▲這間清清水餃,以自家販售的黑豬肉為豬肉內餡,是西湖市場內的知名水餃店家之一喔,因為老闆娘是越南姑娘,這裡也販售一些越南咖啡喔。

6.jpg

▲水餃種類有玉米、高麗菜、韭菜、蝦仁等,吃起來不像一般豬肉有一點臊味,黑豬肉吃起來更加鮮甜呢,很特別的是玉米口味,咬下去還有玉米會爆汁,吃起來真的非常過癮呢,據說這可是小朋友最愛呢。

6-1.jpg

▲這間家賓果菜,裡頭販賣的水果也很夠水準,整體擺設明亮舒適,逛市場也能很優雅。

7.jpg

▲來自日本的吉野梨、白葡萄、黑葡萄、香蕉、火龍果、水蜜桃、蘋果,樣樣看起來都十分可口喔。

8.jpg

▲西湖市場一樓有三間賣水餃的,其中其實是以這間跩媽咪最具媒體知名度,上過好多報導呢,可見西湖市場真的是隱藏許多小小名店。

9.jpg

▲而另一煎水餃則是這間我家水餃,除了水餃有名外,自製魯味也是紅到對岸去,中國甚至有公司要找她合作魯味呢,是不是很厲害呢。

10.jpg

▲魯味魯的剛剛好,不會死鹹的口感,難怪人家來我家水餃常常是買魯味,應該是說買幾盒水餃再帶幾盒魯味,煮水餃順便吃吃魯味小點,真是絕配啦,我家水餃的老闆娘是金門人,所以週休假期時會包一些金門酸白菜口味的水餃喔,也是超級人氣商品啦。

11.jpg

▲在我家水餃旁,有間珍香肉品,販賣肉乾肉鬆也都很有名,我發現幾乎每個市場裡都有一間賣肉鬆老店,這種老店默默的美味,往往不輸知名店家呢。

17.jpg

▲西湖市場二樓有間飯後必定人手一杯的JuiceForLife,老闆娘親切和藹的與客人聊天,每樣都是現打現賣,連綠豆沙也是綠豆現打,價位也不會太貴呢。

18.jpg

▲真的是很舒服健康的一間果汁店,讓果汁健康融入生活之中。

19.jpg

▲如果有時間的話,更千萬別錯過這間豚骨家,日本人做的九州博多豚骨拉麵,一碗入魂的自信堅持,每日可都是限量呢,下次來到西湖市場,不妨早點來訪,吃吃這碗銷魂的拉麵吧,而我…才十二點多來,就已經賣光光啦,可見有多麼吸引人呢,西湖市場有著與捷運共構的優勢,想吃美食、想買蔬果、生鮮等,保證都會讓你滿載而歸啦。

▼大湖公園 仙境之橋 錦帶橋▼

1.jpg

▲全球仙境之橋票選第一名-台北大湖公園錦帶橋,由國外網站boredpanda發起的全球各地「仙境之橋」票選,台北大湖公園錦帶橋可是網路排行第一名喔,夕陽西下華燈初上夢幻無比,此時便是拍攝大湖公園錦帶橋的最佳時刻喔。

2.jpg

▲大湖公園綠草如茵,很多白鷺鷥常會在水面飛翔,因此也被稱為鷺鷥公園,午後四五點來這裡散步,等待華燈初上的夢幻錦帶橋吧。

3.jpg

▲左側的環湖步道便是拍攝錦帶橋最棒的位置唷,可以先利用白天時間走進去錦帶橋逛逛,大湖公園設計其實很像是台灣很多縣市的公園,呈現著中國風建築涼亭的氛圍。

7.jpg

▲當夜色緩緩降臨,高樓大廈、住宅屋舍漸漸點了燈,夜晚也越來越安靜,很喜歡這樣子的氛圍。

8.jpg

▲漸漸的,倒影,天空,彷彿不約而同有默契般的一起靜下來,是一種完美契合。 

9.jpg

▲山巒倒影,有種萬籟俱寂的美感。 

10.jpg

▲利用2500k的色溫,拍攝錦帶橋,湖面泛出了螢光藍色光芒,忽然讓我想起了馬祖的藍眼淚呢。 

11.jpg

▲偶爾會有捷運呼嘯而過,與這寧靜的大湖公園錦帶橋形成強烈對比。 

12.jpg

▲不同白平衡色溫拍攝的大湖公園錦帶橋,你喜歡哪一種呢,2500k、3500k、10000k,都非常夢幻。 

16.jpg

▲宛如藝術品,完美圓形拱橋的大湖公園錦帶橋。

13.jpg

▲有人說世界排名第一是照”騙”,也有人說是消失的錦帶橋,不過這個當下我真的覺得錦帶橋的夜色很美很美,秋天的風又特別涼爽舒服,讓我壓根完全不想離開呢。 

13-1.jpg

▲大湖公園是一個很熟悉的名字,卻因為國外網站的票選一炮而紅,用旅行的角度來看很多事物,你會發現處處皆是驚喜。

15.jpg

▲用不同角度不同顏色看世界,真是讓人陶醉心曠神怡的藍色國度。

14.jpg

▲台灣版藍眼淚,有機會來台北旅行,晚上別忘了來一睹夢幻之橋,大湖公園錦帶橋的美景夜色唷。 

▼內湖 碧山巖 台北夜景▼

 55.jpg

▲欣賞夜景是一件超級幸福的事情,內湖碧山巖的眺望視野呈現了金碧輝煌的台北美景。

56.jpg

▲隨著時間緩緩挪移,台北夜景盡露迷人風采。

57.jpg

▲晚上的碧山巖人潮不多,更洋溢著清靜悠閒的氣息。

▼內湖 劍南山夜景 我可能不會愛你場景▼

58.jpg

▲劍南山也是一個看風景的秘境,曾經是我可能不會愛你偶像劇的拍攝景點,美麗華百樂園,大佳河濱公園、松山機場、台北東區幾乎一覽無遺。

59.jpg

▲從劍南山遠眺大直斜張橋,真的好美好美唷,從台北的大佳河濱公園出發,來趟輕鬆的一日小旅行吧。 

台北市政府 瘋狂一夏玩水趣:

活動網址:http://crazysummer2015.wakeup.com.tw/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大直橋下 

活動時間:2015/8/1~2015/10/4 每週六日0900-1730

參加年齡:7-70歲,7-14歲需要由家長或監護人陪同


文章來源: 肉魯….旅行台灣?深度造訪?微笑旅遊 (已授權)
作者介紹: 肉魯


作者相關文章



苗栗 2015苗栗傳統藝術節盛大開始 快來參加吉祥物網路票選活動 參加票選有機會得到住宿大獎喔 從12/1(二)-12/14(一)天天有靜態展演 週六日還有動態表演喔


屏東 暢玩屏北 比墾丁更好玩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屏東 暢玩屏北屏南 比墾丁更好玩 大鵬灣騎單車玩風帆 禮納里部落遇見南國迦南美地 林邊鄉尋找108座石磨公 巷弄巧遇彩繪桃花源崇蘭456藝術巷弄 嚐碗廣福村百年柴火大路關麵店


關島 魚眼海洋公園水肺潛水體驗 繽紛黃色魚群悠遊海底世界 來關島沒有玩潛水別說你來過關島 超推薦小康潛水 不會英文也不用怕 中文解說讓你更安心


關島 關島查顏關色之旅 跟著黃色暢玩關島 搭乘趣味的水陸兩用DUCK TOUR鴨子船 親自體驗當船長水中開船的樂趣


2016年旅遊計畫你準備好了沒?愛日本的來看看肉魯推薦超美景點跟滿足美食喔!


台北 眾神護台北的祈福文化之旅 徜徉農禪寺水月道場 品嚐少帥禪園私房料理 品味廟宇雕刻剪黏藝術 感受常民生活的廟埕早餐


日本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地表最浪漫的金黃銀杏小徑 黃葉最盛期登場囉 彷彿仙境的黃澄澄黃金隧道 夢幻幸福指數破表啦 (11/7~11/23黃葉開催 11/14花況即時報導)


台南 私房一日小旅行 穿著青蛙裝來去媽祖宮社區魚塭抓魚 品嚐鹿耳社區超豐盛在地風味辦桌 椰庭一睹傳統手工製作粉圓冰 大吃媽煮妙私房版隱藏海鮮小吃


日本 箱根蘆之湖海盜船 搭乘繽紛海賊觀光船悠哉航行 重返十七世紀的航海時代 徜徉美輪美奐的湖光山色 一定要使用箱根周遊卷暢遊唷


日本 箱根蘆之湖箱根町港必吃烤魷魚 箱根町郵便局必買海賊船明信片 陶醉湖畔寧靜迷人的夕陽美景


日本 來東京就是要來築地市場啊 不然要做什麼 不用排隊的美味鮨勘握壽司 必吃肥厚香甜的玉子燒


日本 波除神社 神秘供奉紅黑大獅子 騰雲之龍及駕風之虎兩大神獸 超可愛開運魚鈴鐺紀念品 隱身東京築地市場的大驚喜


關島 普天同慶的超級好消息 華航飛關島的日間航班從2015年10月25日開始囉 去程0720桃園起飛 回程1440關島起飛 旅行關島終於不用凌晨熬夜搭飛機 回程也不用睡眼惺忪搭飛機回台灣啦


台北 雲山藝文咖啡茶館 尋著茶香走入天空之城 來自瑞岩部落的泰雅青年 融入原民元素的手作麵包 山豬挖土的天然茶園 嚐一杯山豬烏龍 喝一杯紅藜烏龍


台北 寶島肉圓 捷運萬隆站美食 長的像台灣島嶼形狀的肉圓 曾經榮獲全國肉圓比賽第一名殊榮 昔日基隆路與和平東路交叉路口超人氣小吃


台北 探訪台北設計角落店家 用微笑丈量每一吋陽光的日出印象咖啡館 一見鍾情二見傾心的囍愛商行 相逢有心無處不家的窩是咖啡


金門 良金牧場良金牛肉麵 鮮涮金門酒槽牛肉麵 油花豐富分佈均勻 不輸頂級和牛的絕頂美味


金門 金豐租車 金門旅行的優質租車首選 Garmin GPS導航、行車記錄器及3C充電座全配 不分平假日TOYOTA VIOS通通1500元 讓人安心放心的金門租車行


台東 阿榮蘿蔔糕 開業10年深受在地人喜愛的老店 遵循傳統古法製作炊蒸的蘿蔔糕 美味銷魂的古早味糯米腸 台東超級隱藏版私房小吃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