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智邦生活館: 生活話題

農力粉絲團,源源不絕農業力量在台灣土地上生生不息!  

作者:大 頭 鼠

農力粉絲團邀請文圖(含QRCode)

農力粉絲團邀請文圖(含QRCode)

「農力」簡介:
農業,是用長遠的時間,和土地交換一個永遠的未來。農力,包含著社會力、農食力、生活力、科技力、在地力、活動力、設計力、國際力。農力希望提供給對於農業關注的朋友,源源不絕的農力在台灣這片土地上生生不息。

https://www.facebook.com/NongLi2015

因持續關注農業領域,農業所發生的大大小小事情都會注意與內部分享,因緣機會,「何不讓更多人知道?」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決定成立了「農力」粉絲團,將看到聽到的資訊分享於此,慢慢建立起對於農業的脈絡與故事。以農業為主軸,包含新聞、時事、活動、在地農友、社會環境等,期待在這些分支內容下,能夠看到更完整的台灣農業的現狀,找出可以施力與努力的節點,由微小的節點慢慢去推動與改變不完美但可愛的地方,發揮燭火般的力量,慢慢協助點燃每個看不到的火蕊,集結成火炬,逐漸被看到與被支持。

歡迎對於農業的朋友加入關注,讓我們一起為台灣農業的未來一起努力!!!

 


文章來源: 大頭鼠的部落格V4.3 (已授權)
作者: 大 頭 鼠


作者相關文章



生日快樂


巴黎的花花世界


波爾多之旅


兔年吉祥


浪漫水都威尼斯(二)


浪漫水都威尼斯(ㄧ)


愛丁堡之旅


法式冷盤


花都巴黎


虎年吉祥


巴黎聖誕2021


馬賽伊夫堡


馬賽伊夫城堡


我有兩愛


花花世界


玉石奇緣


牛轉乾坤


[馬拉威01]驚嚇指數破表的馬拉威傳統美食


聖誕感言


暖冬

分享至FaceBook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Kick things off by filling out the form below.

You must log in to post a comment.

精選文章